我最喜欢运动是乒乓球,因为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运动员每次在大赛中总是拿j金牌,我最喜欢的运动作文。我十分羡慕这些运动员,所以想成为一个很棒的运动员。
打乒乓球比我想象中的难多了。别人在玩耍、看电视的时候,我却要去练球,手不停的挥着,接老师打过来的球。脚要不停的换位子,眼睛死死的盯着球,要集中精力,稍不留神没接着球,就挨老师批评。一个动作要练上百遍,直到老师满意为止,才能停下来休息。刚开始还能坚持,后来我还在家里发了几次脾气说要放弃打球,可最终还是去了,因为我最喜欢的运到就是它。
我打算以后练球坚持到底, 还要学习别人打球的时候,怎么接住难球的技巧。所以我不但要自己刻苦练球,还经常看一些冠军打球。比如说王浩、马琳等。他们不但技术好,还有不放弃,不服输的拼搏精神,给了我很大的影响。
运到能让人变得坚强、勇敢,也让我长大了不少。全家人都支持我学习乒乓球。就凭我这对乒乓球的热爱,加上我的努力,我一定会成为世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