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唱响了一支歌,那是祖国颂。
这是一个古老悠久的国度,几千年的古国文化,唱响在世界之东。那是我们的本,那是我们共同的根。我们就这样被根联系在了一起。有了这,咱们有底,有家本,咱们可以拍拍胸脯,骄傲地对着洋人说:我们是团结的中国人。
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度。每天,当清凉的风拂过水面,当每天江水退去石头显现,你会禁不住吟颂:清风徐来,水波不兴山高月小,水落石出的美丽诗篇,每当你行走在戈壁,望黄昏时的落日,也会联想起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别样风情。
这是一个坚毅的国度,在与外族侵略者的斗争中,是你的坚毅与博大,鼓舞着万千儿女积极斗争,共创敌人。在一次次的炮火硝烟中,壮大起一个繁荣坚毅的祖国。
这也是一个智慧文明的国度,是你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儿女,创造了灿烂的人类文明,创造了影响世界的各大发明,使人类一次次进步,征服了世界。
正在崛起的中国,跨入了世界的步伐,进入了新世纪的祖国,正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在现代化的进程中,我们的祖国克服重重艰难险阻,向着辉煌前进。就像一艘飞速航行的大船,向未来驶去。
回首过去,有太多的事值得我们留恋
,展望未来,我们又满怀激情,憧憬的想象。未来的中国,必定是一个超级大国,这是历史必然性,当前的中国,正朝多向发展的目标向外发展,稳定边疆,扩大外交,驰骋海洋。中国都取得了巨大成就。祖国是一个人口大国,是世界上历史最古老的国家之一,又是世界上经济繁荣,科技发达的国家之一。这样的优势,赢得未来的发展个机遇,然后缔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国家,相信伟大的人民可以,伟大的祖国做得到。
我唱响了一支歌,一只振奋人心,充满期待的颂歌。啊,祖国颂,你的明天,将是天下开平的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