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俩面对面,轻吟:“永远的朋友。”
――题记
相遇
那是一个上午,一直很阴郁的天气一反常态,云姐姐也出来旅游,两辆自行车,撞到了一起,谁也没撞伤谁,你我对视一笑。
这,也许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相遇。
相识
如不是成绩下降,我就不会转学,不会转学,也就不会遇到你。
依旧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来到你的班上,我也便成了你的同桌,你我对视一笑。
相知
你很善良,也很漂亮。
那划过夜空得到美丽弧线,明明的流星,你却说是天使的眼泪――寂寞的哭泣,只有友谊才能照亮它们,你还说它会幻化萤火虫,照亮夜归人的路。
三月的风筝满飞的时候,你用爱心扎了一只蝴蝶风筝。你说,希望把快乐传递给每一人看到你风筝的人,未了,将风筝给我“愿你永远快乐!”
望着一只被飞驶的汽车压伤了腿的小狗你哭的一塌糊涂,不停的问:“他们怎么能这样……”是啊,他们怎么能这样,伤了你。最后,你将它带回了家,并以我的名字给它命名。
你的笑声就像磁铁,吸引了所有人友善的目光,所有见过你的人,都被你的善良,美丽所感染了。
我,也不例外。
离别
那是一给夕阳惨淡的下午,血色的太阳映红了整给天空,得知你要离开,你沉默了,一向爱哭的你竟没哭!许久,说道:“你会记得我吗?会记得很旧吗?以后一定到打电话给我喔!
我哭了。我要告诉你,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会在学校的那棵梧桐树下等你。
我对着天空,大叫了一句:“永远的朋友。”我知道,在桥的按头,你也一定在叫:“永远的朋友。”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不管岁月流逝多久,
我依然记得,
那份共有的友谊。
祝福你,
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