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我成为了一名国际刑警,听说我的家乡安康有件杀人案,我要前往安康支援。
一到安康我就闻到了一阵清新的空气。我看见了以前低矮的房屋,现在都变成了高高的楼房,江边也有一座座别墅,有的像红色的花朵,有的像石头,还有的像一个个水杯,奇形怪状,美丽极了!原本的汉江边光秃秃的全是小石子,现在已变成了地毯般的绿色大草坪,上面还长满了许多不知名的新型植物。
街道上人来人往,车子的汽油被一种新型能源代替,不会排出灰尘,树也不再是之前的树,而是一颗颗可以把有害气体转化为对人体无害的空气的树。水下也有地铁了,只要搭乘就仿佛像是和水下动物在一起一样,站在自动门前,一靠近它就会给你开门,如果你要是等人的话,那个门会一直为你开着。
我来到了江边,汉江也不再是原来那个有白色垃圾的汉江了,如今的水清澈的一眼就能看到水底,空气也变得清新了。
我来到了家里,一进门,机器就会给你换鞋,然后把你送到沙发上,给你拿吃的,拿喝的,就像被家人照顾一样。
我们的安康在不断变强,是因为有了我们越来越强大的祖国,安康才会变得更加强大,正是有了这些高科技,我们的生活才能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