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可曾想过,我们的青春该怎样度过。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有人说,趁着年轻,就该好好玩乐;有人说,趁着年轻,就该好好读书;有人说,趁着年轻,要把身体锻炼好;还有人说,趁着年轻,我们就要奋斗!这里,我要大声说:我们年轻就要青春无悔
我们是幸福的九零后,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我们的国家正在逐渐强大,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在一步步实现。然而,西方反华势力时刻觊觎颠覆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大家说,我们能答应吗?
我们生长的这个时代,是知识经济的时代,是富于创新的时代,是充满竞争的时代,时代要求我们放眼全球,纵观天下,我们将来能有多大作为,取决于我们今天的付出与选择。作为一名高中生,人生已进入十分重要的阶段,将来能否有所作为,今天的行动便具有决定性的作用。
曾几何时,我们是那么的迷茫、幼稚、无知与荒唐,我们沉迷于网游无尽的打斗,沉迷于互联网勾魂的空间,在一片虚拟的翰海里,醉生梦死,虚度韶华……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不待我。猛回头,我为年少时虚度光阴而羞愧,为浪费青春而悔恨。“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是开国总理周恩来给予青年们的殷切希望。新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告诫国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早日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