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
感谢你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让我来到了这美丽世界;
感谢你们给了我健康的体魄,让我享受了这五彩生活;
感谢你们给了我执着的精神,让我勇敢地面对挑战。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
给了我温暖的抚触,你们的手却变粗了;
给了我挺直的脊梁,你们却弯下了腰;
给了我明亮的世界,你们已经累花了双眸。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你们花了很多时间教我用勺子和筷子吃东西,教我穿衣服、绑鞋带、扣扣子,教我洗脸、教我做人的道理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记下了生活中感觉幸福的一点一滴,感觉得到你们那无尽的关爱,感觉得到你们为了我默默的奉献原来那个老是冲着自己发火的爸爸,其实是很爱自己的;在他重重的伪装下隐藏着的是深沉的爱。爱让我的世界充满了温暖,没有爱的生活就像冬天落光树叶;生活没有爱,即使最可爱的微笑都是勉强尤其是你们无私的爱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微笑,迷人的醉意!
女儿在一天天的长大,慢慢地明白了你们的用心良苦。以前,你们对我的唠叨,我熟视无睹,充耳不闻,现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在我摔跤时,你们总是让我自个儿爬起来,现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学会坚强;以前,我抱怨你们没能给我山珍海味,绫罗绸缎,现在才明白你们给我的是无私的爱,只有你们的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你们的爱,就像一杯茶,把苦涩保留在心中,散发出来的都是清香。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的用心良苦。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恩。
“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
还记得,我讨厌你们的唠叨,无意间,和你们之间产生了隔阂,可是总要等到失败后,才知道你们讲的都是金玉良言。还记得,翅膀还未硬的我,却想摆脱你们,展翅飞翔。可是总要等到自己受伤后,才知道你们的怀抱是最温暖的避风港。
我不是诗人,也不是歌唱家,既不会用精湛的词藻来赞扬父母,也不会用唯美动听的音乐来歌赞父母,我只能用点滴行动来感恩父母。
风中的风铃再次响起,似乎在奏响一首感恩之歌,感谢父母的唠叨/因为他们是为了让你少走弯路/感谢父母的鞭策/因为他们是为消除你前行的障碍/感谢父母的斥责/因为他们是为了助长你的智慧/感谢父母赋予我们的一切, 让我们用生命去珍惜,用感恩的心去呵护。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放心吧!
放心吧,爸爸妈妈!我会堂堂正正诚实做人;
放心吧,爸爸妈妈!我会踏踏实实努力学习。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用翅膀为我遮风挡雨, 撑起一方晴空;感谢你们吞吐着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过错,做我的坚强后盾;感谢你们无私的为我付出那么多。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离,用我的懂事为你们少添白发,用我的成绩带给你们欣慰,用我的孝心带给你们快乐。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