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随着几阵蒙蒙的细雨悄悄地来到大地……
春天足迹在哪里?啊!在那湿润的泥土中,在那花草树木里。湿润的泥土,散发出一阵迷人的芳香,可爱的小花,在春雨的滋润下,顽强地钻出泥土,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绽放一朵朵鲜艳的花朵,在争相怒放,给大地争添了一片异彩。在春风吹拂下犹如翩翩起舞的姑娘。那顽强的小草也不甘落后,争先恐后地钻出地面,啊!大地顿时生机勃勃!柳树姑娘在春风下静静地梳着自己那细长的翠绿的秀发。啊!好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的足迹在哪里?啊,在那蒙蒙的细雨中。她的雨不像夏天的雨轰轰烈烈,像断线的珠子,而是淅淅沥沥的,在春风中飘飘洒洒。落在花草上,滋润着大地;落在屋檐上,形成了一支美妙的旋律;落在马路上,冲洗了灰尘,整条马路变得湿漉漉的。贪玩的孩子们在春雨中打着五颜六色的小花伞在尽情地嬉戏,给这场春雨增添了一道色彩。尽管汽车驶过来时,水花四溅,把他们崭新的春装都弄湿了,但他们却毫不在乎。欢笑声,春雨声,混成一片,给这场春雨配上一支美妙、神奇的乐曲。啊!多动听。
春天的足迹在哪里?啊!在那神采奕奕的动物上!春风唤醒了冬眠的青蛙,田野里,池塘里,到处都有它们的踪影。几头神采奕奕的牛在田里勤劳地耕种。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鲜艳的蝴蝶在花丛中嬉戏。小鸟在树上欢快地叽叽喳喳地歌唱:“好一片繁荣的春景,一片生机勃勃的春景……。啊!春天,我爱你!”小狗、小猫在花丛中追逐——啊!好一片繁荣的景象!
春天的足迹在哪里?啊!在田野里,在校园里,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是那无私奉献的春姑娘,给大地增添了一片色彩,一片迷人的色彩,一片生机勃勃的色彩。啊!春姑娘,我拥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