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列车把我带到了十年后的家乡
我睁开眼睛,啊!眼前的一切都让我感到惊喜,天空不再像从前那样灰蒙蒙的,早已变得湛蓝;河水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又脏又臭,早就变得清澈见底;路边的树木又多又绿;路上再也听不到汽车的喇叭声,全部变成了自行车轮子滚动的声音,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幽静。
我来到森林里,动物们自由自在的散步;马路上没有了往日的热闹;工厂里看不见浓浓的烟雾;公园里已经绿树成阴,百花齐放;河水变得清澈,清得能看见水底的小鱼。人类已经发明了智能机器人,只要河里有垃圾,他们就把垃圾分解掉,化成能源。广场上也有了智能垃圾桶,如果你乱丢垃圾,他就会捡起垃圾,并通过识别仪找到你,进行罚款哦!自行车是太阳能的,当然阴天和雨天也是可以骑的,因为晴天时可以存储太阳能。
啊!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是幸福的,也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