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您们好!
又是一年春光烂漫时,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这是一个属于孩子们的重大节日。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请接受我们智慧树幼教对每个孩子的深深祝福:祝愿孩子们在我们的呵护培养下健康、快乐、茁壮的成长!
欢乐的日子里少不了孩子们的身影,他们为“六一”的到来,认真地排练了各种文娱活动:有舞蹈、唱歌、走秀、小品、……他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迎接这个欢乐的节日!你们一定也想看到他们翩翩起舞的身影,听到他们清脆响亮的歌声,与您的宝宝一起度过这个快乐而又重大的节日吧?那就请您暂且放下手头的工作,以愉快的心情接受我们真诚地邀请,同时期待您的参与。您会在孩子们演出中感受宝宝的成长与快乐!健康与聪明!您的到来一定会让我们幼儿园的活动增添光彩,让宝宝更加开心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