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是生命的第一元素。感知与日俱进,感动与水同行。浏览大千世界,博采自然哲理。浩淼天地神奇,阳光雨露生机。以人为本博爱。饮水思源感恩
感觉与时光同步,生活充满着阳光。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大自然之美,美在追求,贵在创意。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美在理念,贵在自然。
感知在生活中遐想,衣食住行,苦辣酸甜。人情事故,姹紫嫣红。时而郁闷,瞬间又震撼心灵。只有一个地球,我们都是地球人。与水同行,关注全球气候变暖?自然生态环境与生命质量息息相关,人与自然在阳光、空气和水的变化中生存和发展。爱护生态环境,就是关爱自我。
千山万水逢适度,五谷丰登感知新。大自然的神奇,赋予了人类感恩之心。是乡土清风的陶冶,让我的灵魂在思绪;饮水思源,知情感恩。是乡土清风的神韵;让我理念飞翔。天容万物感知度,地皆人灵博爱心。苍松翠柏根连水,雨露滋润万物生。人与自然同行,饮水思源感恩。
时光赋予使命,感觉诚在交流。美的呼唤,山秀峰峦起,水清万物生。为感恩节而高歌,是阳光空气和水赋予了生命的存在;是千山万水的神韵,在人类耕耘中创造物质财富和分享精神食粮。。思情感恩,爱护生态环境,就是爱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