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话,是不是让你有一种“于我心有戚戚焉”的感觉?12月18日,《人民日报》发表评论《荧屏上激荡作风建设的共鸣》,上述“起手势”,令人想来个“手动点赞”。
评论接着指出,无论是出于对国家大事的参与心态,还是缘于对办案内幕的好奇心理,能够随着流动的光影,一起回溯十八大以来改作风的实践,这本身就是一次党心民意的同频共振,演绎着信息时代“沟通的政治”:从中央的视野来看,在八项规定施行两周年、教育实践活动结束两个月后播出此片,是在重申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对群众而言,典型案例现场还原,幕后细节大量披露,是参与政治的一个窗口;对各级干部来说,观看的过程,也是一场洗礼思想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