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生活中的大智慧。感恩可以消解内心所有积怨,感恩可以涤荡世间一切尘埃。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风顺,种种失败无奈都需要我们勇敢地面对豁达地处理。
自古以来,人类用自己的爱去温暖别人,照亮别人,而且这种爱是发自肺腑的,更是永恒的。
孝敬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孝敬需要爱的诠释,更需要爱的奉献。爱是孝敬的基础,更是做到孝敬的必经之路,只要有爱的出现,爱的释放,那么孝敬也就随之而来。
假如把孝敬看做一艘小船,那么,爱就是推进小船前进的那个渔夫;孝敬需要我们的热心,更需要我们的真诚,只有这样,人类的需求才恰到好处。
孝敬父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从呱呱坠地的那时起,父母便给予我们爱,在爱的哺育下,成长,成才。这份爱是我们必须回报的,孝敬父母是我们应该做的,在现实生活中,有些儿女做的很不雅观,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从不关心体贴父母,甚至有些子女从不记得父母的生日及其爱好,他们的行为的确令人有些伤痛,孝敬父母其实很简单,一句虚寒问暖的问候,当父母身处困境时,应鼓励他们。当他们摔倒在地上时,用双手亲切的扶起。当父母忙碌时,应主动帮助他们,去帮他们分解压力;当父母心灰意冷时,应劝告他们应鼓起勇气去面对。生活本应该是这样,许多事是无法改变的。父母是我们生活的一半,如果父母是一朵荷叶,那么荷叶里包裹的便是我们,我们应该孝敬父母,用真诚而又热情的爱去孝敬他们。
孝敬需要爱,用爱去孝敬父母,用爱证明自己的孝敬,爱是人类最崇高,最伟大的一种品格,只有用爱去表示,去展示,才能写出自己别具一格的孝敬。一个动作,一个微笑,一个问候,就能示爱,更能呈现出孝敬,孝敬父母是做子女的责任;母爱如海一样宽阔,父爱如山一样高峻,所以我们用爱找回那份孝敬,找回父母对子女付出的那份爱。
人类从一辈一辈地流传下来,尊敬长辈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也许,在小时候,我们除了在父母的爱之下成长,也在长辈的教育下成长,我们现拥有的所有成就免不了长辈的教诲,长辈对我们疼爱有佳,我们不能忘恩负义,我们可用爱去孝敬,用爱去回报,对长辈的一声问候,身体是否健康,生活是否快乐,工作是否顺心,这都体现出孝敬。
做一个孝敬的人,一声问候,一个动作,一个微笑,都能体现出爱,也就是孝敬。
有歌唱道: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美。同样,只要人人用爱去孝敬,去孝顺,人间将变得更美好。
只要用爱去孝敬,你的人生就不会孤单,因为你的身后有许多身影。
人类啊,用爱撑起一片天,让你在爱的天空下再现孝敬。
用爱去孝敬,让你在蔚蓝的天空下自由飞翔,成为一个值得欣赏的人。
用我们的心去孝敬父母和长辈,用爱去感染,用爱去付出,那么孝敬将时刻围绕在你我身边,孝敬父母应象雨露给予花儿的那般体贴,关心,滋润,爱是人类自古以来拥有的一份情感,一份表达,用爱去展现孝敬的风采,用爱去表达去释放一份孝敬。
孝敬父母与长辈应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不可推辞的责任。如果每个人用爱去孝敬父母,尊敬和爱戴长辈,那么,每个人的生命将是多姿多彩的。
时间在永不停息的流逝,而我们应迅速抓紧时间,去留住稍纵即逝的日子,去孝敬父母和长辈,我们应该有效利用时间去弥补匆匆流逝的光阴,在剩下的生命中,孝敬父母才能使我们的生活过的丰盈饱满。
用爱去展示孝敬的风采,扬起孝敬的帆船,用我们的心去释放孝敬,让我们的爱撑起孝敬的天空。
孝敬的基础是爱,让爱在孝敬的天空下飞扬,只要人人付出一点爱,世界将变的更美。
用爱去孝敬父母,尊敬长辈,让我们在爱的天空下自由飞翔。
用爱去撑起一片天,撑起孝敬的天空,人类将不会孤单。
因为你的身后将会有更多孝敬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