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时候还期盼夏天的到来,期盼夏季里的大西瓜,冰凉汽水。
夏天来了,捧着大西瓜,大口大口的喝着汽水。
在夏天结束前,在这个高考的季节里,又有着许多人踏入大学了吧,带着期望和好奇。
记得那年夏天初见你,今年的夏天祝你毕业快乐,不久前偶然间看到你的号码,悄然记下,也许哪一天就会联系到你呢。
在夏天结束前,又要启程,我还记得这里蓝色的天空,厚重的云和一花一草一木,唯独没有再遇见怦然心动的人。
在夏天结束前,我想和你分享一首歌《不说再见》,不说再见,不会再见。
见过微妙的关系,见过勾心斗角的场面,听过两面三刀的话,一切在离别时,成为了最可笑的符号,你不来我不往,无须去纠结想着如何维护一段微妙的关系,有些人你看透,有些事你看透,有些事你明白,微妙的是各自心怀不轨,客气的生活着,假装情深意重。
夏天结束前,无需喝着鸡汤文给自己加油打气向前走,对于生活而言,一步一个脚印去走吧,有什么比这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