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梅大鹏他们也没办法,就所以想让王大爷小花跟他们一起走。那王大爷也是出于一份好意,也就欣然同意了。
詹飞还有救吗?一路上,詹飞拉着王大爷,呆呆的好像就根本不认识他自己的母亲吴大姐。吴大姐箫淼看着很不是滋味,但现在只要詹飞活着,那就说明,詹飞醒来的机会就很大。
所以箫淼吴大姐心里还是暖暖的,只不过这需要多长时间,他们不知道,他们真的很想知道。但是他们却并没有放弃詹飞,他们相信詹飞也一定会好起来的。也许因为音乐不曾停下来,你我都不能散场。
车子不知走了多久,反正箫淼和素梅都睡着了,只是箫淼靠着詹飞的背,素梅也靠着大鹏,画面好想就这样停止,永远停下来,可是这吴姐没睡,大鹏也没睡?
大鹏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可是詹飞明明找到了,那自己该放手吗?自己就真的该放手吗?可那大鹏他毕竟也只是一个普通人,自己也没有那么高尚,可那又能怎样呢?
现在詹飞成了这样,大鹏他自己就不能再自私了,大鹏想着望着那没睡却呆呆傻傻的詹飞。望着想着怎样才能帮詹飞找回那失去的记忆,大鹏也就在猜想中不知不觉中就睡着了,睡梦中似乎詹飞在跟大鹏开着玩笑。
可是等大鹏真正醒来,詹飞真的就在那大鹏的面前,只不过是詹飞在拿大鹏的墨镜玩,还很孩子气的吹了又吹,擦了又擦,就真的好像从没见过这墨镜一般。
不过箫淼看在眼里,却疼在心里,就有意想阻止詹飞,可詹飞手一推却把箫淼好似推得好远好远。可等詹飞再推时,箫淼就不管詹飞愿不愿意,就紧紧抱住了詹飞,任凭詹飞怎样挣扎她就是不放手。
詹飞挣扎了一会,就不再闹了,就叫王大爷给自己吃的,那智商好似就跟小孩一样。可转眼,詹飞倾时又闹了起来了,那大鹏本想质问詹飞,可却被箫淼推开了。原来,箫淼爱詹飞爱的竟是如此的深情。 可是那詹飞一还手,一手却“啪”的一声打在了箫淼的脸上,声音是那样的清脆,那样的直接。
在后面的座的王大爷见此情况,就告诉箫淼她们不要再刺激他了,因为如果刺激太重,詹飞头就会一阵阵疼痛起来。
王大爷还是今天才知道这男孩叫詹飞,不过王大爷感觉这名字挺好的,展翅高飞。
王大爷不再说话,只是直直的望着詹飞,好似詹飞本身就与他有缘。所以王大爷也就不由的想把詹飞留在自己身边,自己照顾他,再加上自己的女儿看见詹飞也甚是喜欢,所以就有意想让他们结婚成两口子。
好在箫淼他们来的及时,那詹飞本就神志不清,所以过了今天指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来?王大爷说着虽有几丝高兴,但更多的也许是怎没有早点让詹飞他们结婚,那么现在他可是那詹飞铁定的岳父大人了。
王大爷想了想,本想说,但一看见那时的箫淼哭的跟泪人一样,所以那王大爷也就知道这詹飞与箫淼的故事更长,所以王大爷对刚才的想法,也是后悔不已。
箫淼握着詹飞的手更紧了,所以素梅也想紧挨着大鹏,素梅本想让大鹏去阻止他们,因为素梅怕詹飞与箫淼他们之间再一次伤害到对方。箫淼于看的出,也懂,所以就把头往外望了一下,可是这一望,才知道她们接下来的路很是崎岖,煞是陡险。接着大鹏他们竟不由的在前面一辆车突然转弯时毕竟山路崎岖,他们撞到了旁边的石头上。
于是车子就停了下来,而人却并没有什么大碍。
大鹏于是就给一个附近最近的修车公司打了个电话,只是大鹏不知道他们什么时间会来,还有现在他们该怎样做?
只是这天好像就要黑了,大鹏他们该何去何从呢?
但是他们清楚的知道他们现在必须下车,必须找个地方暂住一晚。
大鹏用手机百度了一下,发现在其前面十里处,有一个小旅店,所以就劝大家赶紧行动了起来。
那王大爷小花可以,只是这吴姐和倩儿走了一会,就不由的气喘吁吁的,所以大鹏就决定让自己和王大爷还有小花他们先去,然后他再开车来接再他们一家。
大家点了点头,那箫淼见一直拉着的詹飞也不闹了,所以就想让詹飞休息一会,毕竟这詹飞才好不久,不宜太过于劳累。他们等了一会儿,休息了一阵子。
大鹏他们不但到那不是不远的宾馆开了房,而且还开着那小旅馆的车来接他们了。眼看着,车子就要到了。
可是那车却好像着了魔一样,飞奔一样的向詹飞和箫淼休息的地方驶去,眼看着就要撞到箫淼了,那詹飞却一把把箫淼推开了,车子也就不由的撞到了詹飞身上。
詹飞一下子栽了下去,头也不由碰到车子上,但好在大鹏恰在此时刹了车,可是毕竟已经撞到了詹飞身上,这下大家都慌了起来。就在大家准备把詹飞送医院时,詹飞却醒了。
他微微的睁开眼,看见自己的母亲吴姐,便问母亲:“妈,你不是该在美国吗?你怎在这里?”他一扭头又看到了箫淼。
吴姐箫淼见詹飞这样,就高兴的拉着詹飞的手,并告诉詹飞,箫淼她没有变心,她还是詹飞的女朋友。
这时,箫淼高兴的紧紧的抱住了詹飞,箫淼也在此时,感觉到自己的幸福就要来临了。
所以大家就只好走着或推着这车到了那个旅舍,不过好在大家心情都是十分的好。
他们休息了一晚,天亮了,就启程了。
第二天,天还没大亮,着急启程的大鹏就早早的去提车了。或许只是因为那詹飞已经找到了,大鹏他还有自己的工厂,自己的工作。况且毕竟那大鹏也是一个工厂的老总。
但尽管那大鹏他还很年轻,可是大鹏他知道他的工厂需要他,工厂的工人需要他,所以大鹏就有点着急了。
也许幸福就是这样简单,这样的稍微有点让人着急。难道这种被人需要就不是一种幸福吗?所以那大鹏不光觉得现在他有好长的路要走,以后他还要为他所有的工人要走很长很长的路。
这不,天还没大亮了,大鹏就去提车了,那车也是经过一夜的抢救,也刚修好。大鹏于是就挨个叫醒了大家。经过一夜休息的詹飞,精神很是不错,也清醒了许多。
他目光呆呆的看着打量着大鹏那刚开过来的车子和大鹏,还有自己的母亲,自己的姐姐倩儿,还有那旁边的箫淼她们。那詹飞谁知竟不由的跪在了她们面前,吴姐就赶紧拉起自己儿子,因为毕竟那詹飞身体刚好。
还有那王大爷,一看那詹飞似乎好了,就真有点后悔自己为何不早点下手,要不现在那小花可不单单是这詹飞的妹子了,接着大家哄笑了起来。
可这时的詹飞看见王大爷,却吃惊的问自己的母亲吴姐:“妈,这大爷是谁?”詹飞这一问,吴姐就稍微停顿了一下,不过她还是赶紧告诉詹飞那是他的救命恩人,那是他的干爹。于是吴姐就让詹飞给王大爷磕头,可那王大爷却把小花拉倒了詹飞面前。
王大爷指着小花对詹飞说:“这是我女儿小花,也是你妹子小花,我百年后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她。”王大爷话还没说完,那小花却早已跑到箫淼后面躲了起来。这下,大家都不由的笑了起来。
可那吴姐笑中却带着泪。这时还是箫淼眼比较快,所以箫淼她就赶紧抱住了身边的吴姐,并对吴姐小声说道:“吴阿姨,我和詹飞一定会好好照顾你和伯父的。”
可谁知这箫淼一张口,那詹飞却有点不情愿了,他不由的对箫淼说:“箫淼,要改口了……”那箫淼于是只好羞答答的喊吴姐一声“妈”。那吴姐也是很自然高兴的应着。
詹飞毕竟也不是忘恩负义的人,接着就跪在了王大爷面前,并大声的保证:他詹飞会给他养老送终的。
瞧,这幸福的人儿,这幸福的花儿,竟这样羞答答的开了……经过了这么多的波折,大家都有些困了,也该启程了。
你瞧,那幸福的詹飞紧紧的拥着那好似“酣睡”的箫淼,箫淼她真的睡着了吗?可为何那箫淼俊俏的脸上却全是那满满的幸福的甜蜜的泪痕?
也许,是因为箫淼找到了詹飞,找到了自己的男朋友,找到了自己的爱人。箫淼那昔日憔悴的脸庞也不由有了些许光泽,还有那单薄的身体,好似不觉间好了许多。或许这只因为詹飞,只单单的因为詹飞。
你再瞧,还有那箫淼旁的素梅,此刻也正瞧着那詹飞紧紧相拥箫淼的幸福样,那眼珠里可全是那嫉妒羡慕恨呀。所以,这素梅自己也不由得盘算着,这大鹏是不是根榆木疙瘩呀。
想了一会儿,这素梅也便有了自己的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