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的天气给大家的出游带来了好心情,一路上小朋友们欢呼雀跃,不知不觉来到了目的地——番禺名果园。老师带着小朋友认识了各种动物,欣赏了美丽的秋景,感受着秋天的变化。接着,小朋友们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农场、科技园,并且在入口合影留念。
在这里我们以走走、聊聊、看看我们生活的环境及秋天的变化,作为秋游活动。让小朋友亲身感受秋天,增进对秋天的认识。
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按捺不住的兴奋和喜悦,通过参观科技园,他们不但开阔了眼界,还增长了见识。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写生了看到的花草,画出了一幅幅五彩的图画。
随后,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大家很有次序的坐在餐厅,高高兴兴的与自己的好火伴共近午餐,他们边吃边谈着今天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还会将自己的桌面保持干净,孩子们爱清洁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在这里体现出来了,使得公园的草地依然整洁美丽。
而且家长们对本次游玩的地点也非常满意,他们觉得平时从没和孩子一起关注大自然的变化,现在通过这种途径与孩子们共同感受秋天的气息,不仅让家长们有了放松的机会,还看到了孩子们天真烂漫的表现,犹如我们也回到了童年的世界。让家长们更懂得了生活、环境、大自然是培养孩子发展;认知的好途径。
看到家长们激情的表达自己的感受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激励着我们应创造更多的机会让家长去了解孩子、了解幼儿园,不断以情感交流的方式推动我们全园的社会互动性;使更多的家长通过我们的亲子活动,去了解孩子的基本情况;了解幼儿园的办园宗旨:把童年的快乐,还给孩子。
这次秋游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地画上了句号,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