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们都应该具备。
感恩国家叫忠;感恩父母叫孝;感恩老师叫仁;感恩朋友叫义……
孰不知,感恩自己算什么?
感恩我的脚。让我顶天立地,让我立足于天地之间。走出自己的路。感恩你,让我可以漫步在人世间,只靠你。我的脚……
感恩我的腿。说实话。你们好短,不争气,让我比别人矮一截,但。你帮我挡住多少创伤……感恩你,让我步步成长。学会坚强,依靠你,我站了起来。成长为一个男子汉……
感恩我的腰。我肥胖的身体压着你。你累吗?感恩你,让我的身体能够旋转,让我运动。你十几年来一直支撑着我,不管风吹雨打,依赖你的支撑,我挺着活到现在……
感恩我的肚子。里面消化着食物,制造能量让我能够活动。曾经酒肉穿过的痛你帮我承担,最后让我大彻大悟。感恩你。一直帮我制造能量,帮我清洗着细菌。让我成长,让我健康。一直,到现在……
感恩我的双手。让我学会拿笔、拿碗……让我用你,创造自己的天地。感恩你。让我创造……
感恩我的脖子。让我能够回眸一笑,让我看到亲人离别的脸庞。让我看到乞丐的悲惨。感恩你。你一直带着我的脑子转到。品尝人间的冷暖……
感恩我的嘴巴。生气了,嘟着嘴。微笑了,咧开嘴。你让我能与人交流,让我坦露心声,让我释怀让我笑。感谢你。我的嘴,千言万语。从你而起……
感恩我的鼻子。让我闻到战火的乌烟瘴气;让我闻到人情的辛酸;让我闻到世物的香……感恩你,让我清爽……
感恩我的眼睛。从你中间我看到很多画面,让我体会世间人情冷暖。让我眼观八方,让我学习知识,什么都离不开你。感恩你,让我看到美好的事物。让我对未来充满憧憬和希望……
感恩我的耳朵。让我听到风的喧嚣、鸟的欢唱……你让我学会倾听。学会从别人口中认识新事物。感恩你,在冷风中不惧。帮我传达声音……
感恩我的脑子。你让我学会思考、反省。还让我学会判断、想象。我的控制离不开你。你让我明白什么该做、该说。你让我懂道理。感恩,基于你。感恩脑子。让我成长,让我成为一个好人……
感恩我的心。你产生了梦想、理想。你帮我记录了很多画面。让我明白友情、亲情和爱情……摸着你。我学会面对、学会执着。感恩你。让我为自己而活,让我出自己。学会做人……
感恩我自己。让我体会忠孝仁义。让我做人,我会坚持我的梦。前进前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