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青春的活力;甜,青春的滋味;美,青春的本质。现在的我们,拥有着充满激情、活力的青春年华,在书的海洋里领航,在生活的天空中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行走,去慢慢品味、体会人间的真、善、美。
☆珍惜青春,就是珍惜生命。让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点燃智慧的火焰,插上希望的翅膀,架起友谊的桥梁。沐浴在阳光里,先手在不平凡的时光中不平凡的美好滋味。
☆青春是什么?是生命中火一般的季节。青春写什么?写一首漫长漫长的诗歌。青春留什么?留一个没有遗憾的遗憾。
☆有人说,青春是快乐的源泉;快乐在这里流淌,痛苦也在对面徘徊。有人写,青春是多雨的天空;雨露这里蔓延,阳光也在天边等待。有人唱,青春是挥洒的领域;自由在这里走动,封锁也在隔壁守侯。
☆青春是一条长河,生命里必定要有这条长河。青春是一棵大树,植物在身上滋长着。生活也正是有了青春才那么丰富多彩,喜怒哀乐也经常在青春上眷顾。
☆花季雨季的我们,纯洁、快乐、天真。在学习、生活、交友中,我们编织着自己绚丽多姿的青春!青春是座美丽的山峰,让人向往;青春是幅迷人的画卷,让人留恋;青春是条湍急的河流,让人徜徉飞扬吧!青春!飞扬的青春,维系着一颗颗飞扬的心;飞扬的青春,托起一个个飞扬的希望;飞扬的青春,留下了一个个飞扬的故事;飞扬的青春,浸红了我们无悔的年华。飞扬的青春,载着我们的梦,飞向未来!
☆青春,是人类生命激情的赞歌。花季雨季的我们,应该珍爱青春,敞开心扉,感受多彩生命,编织人生梦想,实现精神成长。来吧,走在青春旅程上的青年朋友一起来吧,让我们齐唱青春之歌。
☆青春的歌,如诗如画,如云如水,如痴如醉。青春的歌,不忘怀旧,不忘《朋友》,不忘《同桌的你》。青春的歌,唤起青春的童心,穿梭在飞雪中,在草地上堆起了《雪人》。青春的歌,有着恋家家情结,萨克斯演奏的《回家》令人想起远方的牵挂。青春的歌,讲述着青春的故事,一首含情脉脉的《谈心》碰撞着青春萌动的心。青春的歌,荡着青春的柔情,因为有情,这歌才动听。
☆因为青春,我们用力深呼吸,用力作梦。因为青春,我们不怕失败,努力往前飞。因为青春,我们有用不完的精力,HappyTogether!因为青春,我们约定制造共同的回忆,镶在青春纪念册。
☆时间在流去,我们在长大。有时青春很迷茫,有时青春也会堕落,我们要明白:青春不是风花雪月,青春也不是红杏绿柳,青春更不是富丽的。塔,它是生命的一个阶段,是人生成熟的渐近过程,也是我们奉献的开端,因此我们要有一个好的开端,同时珍惜这唯一的青春,力争实现它的应有价值,虽然它是千金难买,但我们可以无限奉送给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新事业。
☆与当下的青春相比,曾经的青春生活的确是充满残酷,而曾经的青春姿态却是那样的昂扬:杨沫的青春是反抗的,虽然白色恐怖充斥着青春的角角落落,处处是危机,美丽的生命随时可以中止在某一时刻,但是热情的青春之歌从来就没有停息;王蒙的青春是激情的,时时刻刻的精神亢奋是那一代青春的特征,即便他们的生活中只有萝卜白菜豆腐,身上的衣服也不是黑色就是灰色,但是这些都挡不住青春万岁的呐喊。
☆青春只不过是一湖春水。有时风平浪静,闲适怡人,有时会激流澎湃,卷起千堆雪,但最可怕的是干涸。因此,我们不应该在迷茫中消亡,也不应在悲观中自沉,更不应沉醉于鸟语花香。
☆青春如梦,岁月如花,流年似水,稍纵即逝。朋友,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吧!不要让青春在灯红酒绿中迷失了方向,不要让青春在金庸的刀光剑影中旋转苍老。虚度青春,只会等来皱纹的蔓延;等待青春,只会等来岁月的白眼。
☆青春犹如一首歌,它的内涵就是让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它的生命;同时它又是一个梦,让你用坚实的足音将它羽化为现实的辉煌;青春也是我们的一种资本,需要我们用成功来证明它的洒脱,用胜利证明它的生机勃勃。
☆曾多少次幻想过青春的样式,幻想过青春的爱恋,幻想过青春的欣喜,幻想过青春的愁绪,而今天,青春正守侯着你和我,激荡的胸膛里流淌着投入青春的狂热!
☆青春是最美丽的花朵,青春是最动人的诗行;青春是一张永不褪色的彩照,青春是远行者的那色彩斑澜起点;青春是阳光灿烂的日子,青春是明亮广阔的天空;青春是欢快的脚步,青春是翻飞的小鸟。
☆朋友,当我们正处在青春的美好时光中时,和多无数诗人、作家一样,我们曾经多少次地赞美青春,祝福青春,珍爱青春。我们像所有拥有青春的人们一样,放飞着我们的理想,放飞着我们的希望,放飞着我们的憧憬,把所有的美丽与光环,都亲手交给青春保管。而且,我不只一次地设想,青春不能虚度,要抓住青春,留住青春,千方百计让青春在我们的身上和心灵永驻。
☆有多少时间絮絮叨叨?有多少时间喋喋不休?有多少时间漫不经心?有多少时间追逐幻想?哦,不曾一次地思考,不曾一次地追寻我的青春之路......经历了无数次喜悦,无数次欢笑,无数次悲哀,无数次挫败!!原来,青春就这么简单!
☆汗,青春的营养物质,青春因汗水浸泡而显丰盈饱满;泪,青春的溶剂,青春被溶解而稀释,稀释的青春被溶剂分解得只剩下一副刚强不屈的身躯。
☆青春,是生命的春天;青春,是理想的火炬。青春,是一个人生命的聚光点,充满彩色与梦幻;青春是人生之花的蓓蕾,绚丽夺目。要爱惜青春,世界上没有比青春更好的了,没有比青春更珍贵的了!青春就象黄金,你想成为什么就能成为什么。
☆青春是一个活泼的话题,青春是一个成熟的转折。我们曾经或者正在拥抱青春,我们也将失去我们的青春。青春像一阵风风吹过,后面只留下尘土飞扬。我想留驻青春,然而岁月是无情的。我竭尽思索着想用最朴实无华的字眼来记录这段无悔的青春。
☆如果你说人生如梦,只因你生活在梦中;如果你说青春是一个迷,只因你不懂青春的含意。青春本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有把青春融入生活,你才能领会青春的真谛。青春并不是华丽的外衣,人生并非花团锦簇,青春的笑容光焕发也常和眼泪融在一起。几次挫折便是生活的全部吗?走出失败的阴影,世界会变的更加美丽,并不是所有的失落都有意味着不再拥有,当你感叹夕阳西下的时候;朝阳正从你的背后升起我们不一定能使自己完美.......
☆告别了多情的雨季,告别了留恋的往昔,拔动七彩的琴弦,我们踏上青春的界域。青春是花,美丽却易飘零,假如不去呵护,在来不及美丽时,就会凋谢枯萎;青春是雨,朦胧却又多情,假如不去把握,就会变成清泪,在伤心时破碎;青春是风,来得仓促去得匆忙,假如不去挽留,就会在不经意间中转瞬即逝,无情地飘走无踪;青春是希望,即使有人落空,依然会有坚定执着的梦;青春是自由,想唱就可以唱到地老天荒,要哭就哭得悲悲壮壮;青春是负荷,让人在付出的轮回中找不到休息的角落;青春是拼搏,让人懂得攀登才能揽胜,奋斗才会成功;青春是一条不悔的路,走过去就无法再回头;青春是一本厚重的书,可以填满快乐,也可以写下孤独,却不能在它的扉页上因等待停下前进的脚步。
☆青春有五彩的梦,青春有淋漓的愁;青春有我们跋涉的脚印,青春有我们灿烂的笑容;拥有青春就拥有未来的希望,拥有青春就拥有生命的朝阳。于是,所有的青春感叹化作指路的明灯,伴着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前进,再前进
☆青春不是人生的一个阶段,而是一种心境。青春不是指粉红色的面颊,红润的嘴唇和柔韧的膝盖,而是指坚强的意志,丰富的想象和激越的情感。青春是生命深处的一泓清泉。青春是一种气质:勇猛果敢而不是怯懦退缩,渴望冒险而不是贪图安逸。
☆流火的岁月涌动着青春的激情,似水的年华撼动着一颗颗年轻的心。告别儿时的歌谣,奏响青春的旋律,我们已经伴随着那份激情,站在青春的跑线上带着对成长的依恋,对成熟的追求,我们悄悄地踏上青春的阶梯,步向青春的大门。那就让我们的青春一起燃烧吧,让腾腾烈焰来展示我们这一代人青春的壮美与力量!
☆青春不是温暖热情的金色阳光,而是艰难跋涉跨越千山万水的那轮红色太阳。青春不是绿意盎然的青青小草,而是冲破阻力顽强挺出地面的那种伟大力量。青春不是清澈见底的淙淙溪流,而是点点滴滴生生不息汇聚起来的慷慨激昂。
☆读青春,如观一帘飞瀑,在那无悔的奔流间体味生命成熟之初最纯美的色质。读青春,像赴一个花仙子的约会,走进去,是一个活生生的世界,走回来染一身不掺假的灵气。青春,没有大江大河冷静的深沉,不似老年人哲人般的理智,不像长篇巨著般的复杂,不会有夕阳古道的萧条,不会有晓风残月的凄凉。青春,就是那么洒洒脱脱,清清纯纯,活活泼泼。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是一生中最真切的回忆。它像一幅绚丽的画,光彩夺目;又如天上的流星,一闪而过。短暂而美好的青春,标志着成长与未来,记载着掌声与微笑。
☆青春是生命的一部分,但并不是生命的终点。珍惜青春,就等于珍爱生命。还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的呢?以青春的活力防止生命的衰老,以一颗纯洁无暇的心面对这唯一的青春。当生命将冻结时,拿出自己的青春纪念册,多苦都会变成甜!
☆青春是一首歌,唱出人生最值得回忆的片段;青春是一幅画,勾勒出人生最精彩的一幕;青春是一首小诗,赞美人生最美的一刻;青春是
☆珍惜青春,保持青春吧!青春使我们朝气蓬勃,青春使我们容光焕发,青春使我们热爱生命。让我们紧紧抓住青春这颗易逝的流星吧,让它为我们留下最灿烂的一面。
☆世界上最灿烂最美丽的花朵就是青春,青春是自然赋给人类去雕琢的宝石,来吧!用我们的双手把它雕琢得无比瑰丽,让它焕发出绚丽的光辉。青春与生命哪个更重?生命是树,青春是根;生命是水,青春是流动;生命是火,青春是燃烧;生命是鹰,青春是飞翔!
☆青春,书声琅琅,歌声飞翔;青春,生气勃勃,欢呼争强;青春,绿草如茵,充满阳光看啊,这就是青春!朝气蓬勃的青春,龙腾虎跃的青春的青春!让我们打开青春的书,在扉页上端端正正的写上真正的自己,谁也不要辜负这洒满阳光的日子。
☆青春的图画要靠自己一笔一笔去绘制,让我们青春的年华放射出夺目的光彩!让我们用青春的光彩增添中华民族的光辉。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会重新展现出绚丽多彩的姿色,显露出她充满青春活力的面容,如旭日东升,光茫四射,腾飞于世界。
☆青春,多少人羡慕的字眼,如今就在自己眼前。青春充满快乐,充满活力;
青春展示潇洒,展示美丽;青春象征智慧,象征力量;青春意味着奋斗,意味着进取;青春有欣喜有迷惑;青春有笑声有泪水。虚度青春是痛苦的发源地。珍惜青春是快乐的起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