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未来的门应该是奇形怪状的,有很多种奇怪的机关,你们想知道有哪些吗?那就快来门的世界看一看吧。
快看,梦里的我正在介绍着我新发明的门咧:大家好!这里是科技博览会,我是参加“高科技发明师”活动的10号参赛者——荣悦安,现在给大家介绍我的新发明……
这个门,可不是一般的门哦!它能让我们去任何我们想去的地方。它身上有很多机关,比如防火键、穿越键、引导键等。接下来说一说它们的用途吧!这个是防火键,可以在房子着火时,迅速地把火扑灭;这个是穿越键,可以把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你只要在打字区写上自己要去的地方,然后再打开门就到了;还有这个引导键,如果你非常想去一个地方,可又不知道具体地址,那么只需按下引导键,再取出里面的黄金地图,就可以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啦!真是太神奇了!我高兴极了,立马想到一个自己一直都很想去的地方,正要按下引导键时,一声大叫忽然把我给吵醒了“快起床,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呀,原来是妈妈的大喊声把我的好梦给惊醒了,我连滚带爬地爬起了床,双手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说:“来啦!”我懒懒地坐起来后还情不自禁地回味着梦里的场景,这一切,就像真的一样。对了,我在梦里还被评为国际发明师一等奖呢,可是还没来得及接受颁奖,国际金奖就泡汤了,唉,想起来真沮丧!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耷拉在床边,目无表情。
爸爸妈妈见我还没动静,就进了房间,看到我呆若木鸡的样子后非常担心地问我:“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了吗?”听着爸妈关心的话语,我立马清醒了,笑着说:“没事,我在想着我们家啥时候能换上未来的门,嘿嘿……”爸妈纳闷地问:“什么未来的门啊?”,我一边飞快的下了床,跑去刷牙洗脸,一边丢给爸妈一句神秘的话“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