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作文2000字
5月9日 星期三
今天下午,学校召开了校园集体舞比赛。
每位同学都很紧张,因为我们班在比赛前没有练习。大家都害怕有一个不好的成绩。
但是当我们跳完后,我们班的成绩竟然奇迹般的排在前面。
班主任上台整理奖状去了。茶杯落在草地里。
某班同学上台领完奖状下来后,大概没看到吧,一脚踢到了茶杯。接着又一位同学领完奖下来了,那个激动啊全班同学都在为茶杯祈祷。茶杯没能躲过这次劫难,那个“激动哥们”一脚踩上去,差点摔倒。人倒没事,茶杯却“碎尸万段”喽。
一阵狂笑……
5月12日 星期六
今天下雨。
实在太无聊了,无意间发现了放在桌上的显微镜。就拿它来打发时间吧。
我找来植物标本玻片,放好了,调整好光线就可以观察了。只见一些绿色的椭圆的东西,这就是细胞了。一动不动的,没啥好看的。
于是我找来了草履虫标本。
真奇怪,玻璃片上什么也看不到,放在显微镜下一看,是一只椭圆的生物,外面有一层毛,怎么看也不像一只虫子。但翻开书看看草履虫的解剖图,它的结构很复杂,让我惊讶不已。
大自然真奇妙啊……
5月16日 星期三
今天,英语老师让我们预习11单元的内容,让我们把11单元的翻译写下来。
中午,作业有点多,翻译我留在最后写。我太困了,双眼无力睁开,但还有如此多的内容需要写,我有点不知所措了。我问了问同学,他们都是把《英语教材全解》上的课文翻译剪下来,贴在书上的。见大家都这么做,我也想开始打懒主意了。但我一向是不喜欢某些地方存在瑕疵的,我不想剪掉我的书。但我实在熬不住了,只好做出了我从来没有做过的事——剪书。
这下可以睡觉了,但我一直没睡着,我还在为刚才做的事后悔——做了一次,就会有下次,下次的下次天下没有后悔药可吃,事已经做了,认了。
5月17日 星期四
果然,英语老师今天让我们预习第十二单元,
我克制不了自己的手,又把书剪掉了。
5月18日 星期五
终于放假了!自从上了初中,我何尝厌恶过双休日?因为我这两天不会感到孤独。儿时的伙伴就是最好的快乐,伙伴不在身边时,我也可以到电脑上“杀杀人,放放火”来宣泄我内心的孤独。细心的老师可以发现,我坐位的四面八方都是女生,这导致本来就内向的我变得更无语不是我不善于与他们交流,这个阶段的男女同学是很难有共同语言的。
一般在下课时间,坐在一起的男同学说说笑笑的,我多羡慕啊!我也想加入他们,毕竟情感是要经历很长时间的,我的突然加入,自然会导致气氛的凝固。所以下课我只有坐在位子上,发呆。
我已经忍受了快两个学期了,再这样下去谁知道我会不会得自闭症。我小学也没做过什么坏事,为什么、为什么到了中学我会忍受孤独的折磨!
愿下次调位时能让我与男生在一起。
下次?下次是什么时候啊?——天知道!
5月29日
终于有勇气向班主任诉说我的烦恼了,希望老师能让我调个位子。
来到办公室,把我的烦恼向班主任讲了一遍,费了我半天口舌,换来一句“下次调位再说,好吧?”——我瞬间石化了。
下次——又是一个未知数,我还要忍吗?
下次啊!下次复下次,下次何其多?今日待下次,下次接下次。
天儿唉!
5月30日
今天下午,学校召开了诗歌朗诵赛。
等了好长时间,终于轮到我们班展示了。
开始大家朗诵地很好,但到了后面,好像变得有点乱。
我把不该说的字说出来了,瞬间神经好像紧了许多,导致后面不该我念的一句前一个字念了出来。我的脸红了起来,因为我站的地方评委最近,怕影响到整个班级的成绩。
但想象中一些都和后来不同。
我们班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还是一等奖中的最高分。悬着的心终于平稳着陆了。
6月1日
今天是儿童节,搭着弟弟的空去吃了肯德基。
不知怎么的,老妈今天跟我开玩笑,说我这段时间怎么这么注意形象,是不是看上某个女生了?还是当着亲人的面问的。我怎么说呢?两字——
无语……
6月2日
我的嗓音越来越粗了,记得小时候我的嗓音很好,歌模仿的很像。今天再也不能了,唱出来的歌一点也不好听。
慢慢长大了,有好多的烦恼,学习也紧张了,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永别了。
我不想长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