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是知识的传播者,是教育事业的继承人,是我们忠实可信的朋友。但是,师生之间,毕竟会由于种种的原由导致隔阂,下面就让我和您敞开心扉,说心里话。
在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的清晨,或许很多人都还在吃饭之际,而您,却早已来到了教室。您的身上还带着几丝清凉之意,您的脚步已经在教室里面留下足迹,您的双手已在黑板上刻画了传奇。伴随着第一抹朝阳,您静静地来到学校里,您不顾丝毫疲倦与繁忙,为我们书写下一个又一个启迪。当我们来到教室,您却早已在那里恭候多时,您的手上沾满了粉笔沫,头上充满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般的汗珠,脸上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看到这里,怎不让我们感动万分,定要发奋努力学习,但是,您也不要太辛苦,您也要充分地养精蓄锐,才能带领我们一起打一场漂亮仗,感谢您的付出,学生绝对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
在那生动有趣、团结一致的课堂上,老师讲课的声音时而高,时而低,仿佛山间的清泉缓缓流过我的心田,同学们的回答像一支和谐的乐章,同学们的面孔好像花儿一样美丽。是由于老师您的带领与指导,我们迅速地进入了学习状态,好像一只随时准备翩翩起舞的蝴蝶,等待您如清风般的吹拂。您,在课堂上用眼神传递关心,用微笑传递鼓励,用粉笔传递语言。有时,您还会坚持带病上课,丝毫不关心自己的身体,但是,学生希望您可以细心照顾自己,因为,您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您若倒下了,我们也无心学习,请您放心,只要您好,我们都会好好的。
在安静自如、干净整洁的办公室里,在窗外的璀璨星空与窗内的闪烁灯光的陪伴下,您在仔细地为我们的作业进行批改,您显得那么疲惫,但仍就不愿意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您应该美美地睡上一觉,卸下一天的劳累,进入甜蜜的梦乡。
岁月无情,已经在您的脸上刻下了深深的皱纹,所以,老师,请您不要过度劳累,学生不在身边,应学会好好地照顾自己。感谢您对我们学习上及生活上的帮助与鼓励,我们一定会永远向前看,向着胜利,前进。感谢,我敬爱的老师。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的情,千山万水阻隔不了我们的心,千难万险打不断我们必胜的决心。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