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应该想给谁·我躺在床上,默默地思考着......
应该献给含辛茹苦地养育着我的父母,还是辛勤教育我的老师呢·按道理,我应该把更多的感恩敬献给赋予了我生命的父母,但是,细细一想,我还是应该把更多的感恩敬献给我的老师因为他们像粉笔一样,默默地奉献着自己;像蜡烛一样,点燃了自己,却照亮了我们;像航海中的一盏灯,照亮我们前进的路;也是他们把我们一天天从无知引向有知.
俗话说的好,“严师出高徒”.有一次,我就应验了这句话我们班的座位是滚动式的,所以那一天我正好坐在最后快要上课时,我借了一本世界儿童,这本书里有我喜欢看的故事,能让我的小脑瓜更加充实于是,我利用坐在后面的“优势”,悄悄地看了起来,心想:我坐在后头,老师肯定发现不了我过了一会儿,忽然从耳边传来:“佳佳,叫你呢·......”
“啊·干什么啊·”我抬起头,看着同桌,感到莫名其妙地说;“你怎么这么烦啊·不要动我!”
“喂老师叫你呢·”他对着我着急的说.
我立刻把书收起来,抬头看着老师的眼睛,我心里感到非常不安“佳佳!你下课拿着书,到我办公室来!”老师凶巴巴地对我说“完蛋了!完蛋了!这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预兆~”我在心里默默地叨念着.
“叮铃铃”下课了,我心里更加忐忑不安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提高勇气,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老师我......”我低着头,不敢望着老师那严肃的眼神,生怕老师敲我手心因为我知道那种滋味,很痛很痛......
“佳佳,你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为什么上课不认真听讲,却看这些书!说一说为什么吧!~”
“......我,老师对不起~”
“好吧~你以后怎么改?”
“我以后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看这些书了,还要认真听讲”我小声又认真地对老师说.
“记住你说的话,下次我就敲了,知道吗?因为你是女孩”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但是我依然记忆犹新我永远不会忘记老师们对我的种种教育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说----“老师是灵魂的耕耘者,是他用美的阳光雨露,滋润了我们的心田,使得我们的未来绿草如茵,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