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在学习与生活中你都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麻烦,但你总是那么坚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这正是你能、你行的表现。相信自己,15年的到来,预示着你成功的开始。
每个人都能看到你在本学期的进步,你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用自己的真心付出捍卫自己的梦想,如果你能更高、更严格的要求自己,特别是能更合理的使用手机,你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果真如此,我有理由相信在09年里,你一定能取得更大成功。
生活委员的艰辛众人皆知,你所承受的委屈每个人都理解,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九班的辉煌离不开“小芳”的滴滴汗水,我们都会感谢你。学习也是迫在眉睫的头等大事,有理由相信,在15年的高考中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那也是对你最好的回报。
短短的两年即将过去,年少“老成”的你深得老师的信任,坚持、坚强都是你性格的优点,勤奋、刻苦更是你一贯的行为,关心他人,以集体为荣彰显着你优良的品德。如果真的有上帝,它没有理由不让你获得成功。
最让我佩服的是你的坚强和独立,尽管你承受了很多不应该承受的东西,但你依然执着的追求和灿烂的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压不倒你,生活上的挫折也别想在你那里占到丝毫的便宜,我相信你,只要坚持,你一定成功。
你的坚持、你的努力,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都打动着九班的每一个人,所有人都在为你加油,为你喝彩,加油吧!最大的困难就是坚持不懈。我相信你,九班的人都相信你,你的努力不会白费的,15年是希望满满的一年,希望你收获多多、快乐无限。
作为校园之星、年级进步之星,这是你一年来最大的收获,这与你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作为班干部,你尽职尽责,热心于班级事务,九班感谢你,新年来了,这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在这样的难忘时刻,为自己的人生添上精彩的一笔吧。
纵然困难重重,刀山火海,你已经坚持半年了,这需要坚毅的性格和顽强的精神。虽然学习的道路上苦多乐少,但那一定是别样的充实,人生唯有坚持才可能达到胜利的彼岸,相信自己,有一片属于你的天空期待着你。
作为女生,一米七八的高度令人羡慕,这必将引来人们注意的目光,这是优点,可别烦它哟。在这一年中,你在成长,在成熟,在进步。学习是一道坎,但绝不是人生道路上的障碍,与你多次文字交流,让我觉得你很善良,很真诚,是父母的好女儿。我相信,他们一定能为你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环境,为你加油,愿你在15年的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