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大家用辛勤换来一个个满意与微笑时,暑假又快乐地开始了。下面是语文迷网为大家提供的暑假老师寄语,希望对你有帮助。
01] 18.你是一个内向的孩子,这是优点,可不善于表现自己却会使你失去很多机会,勇敢点儿,把自己的想法大胆地说给大家听,希望下学期的课堂上能经常听到你响亮精彩的发言。
02] 自古以来成功都只属于有毅力,有志气的人。既然确立了目标,下定了决心,就要坚持到底,半途而废,虎头蛇尾和一暴十寒都不能爱到成功的青睐,作个有志者吧,孩子,成功会属于你的!
03] 小鸟只有展翅才能飞翔,孩子动脉的同时还要动手。周围的人都在关注着你,等待着你期盼着你快点完成作业。改掉惰性,做只勤劳的小蜜蜂吧!相信你在机关报世纪里会有更大的进步。
04] 做为干部,你有强烈的责任心,做为学生,你有强烈的自尊心,做为孩子,你有强烈的同情心。这“三心”决定了你永远奋进向上,乐于助人。孩子,沿着这条路走下去,你会成为一名人人喜爱的天之“娇儿”。
05] 好美的名字,俊美,清秀的竹子,和你那美丽的外表配极了。让人不由的喜欢你,再加上你的画令同学们都很羡慕你。老师也为有你这样的学生感到骄傲,继续努力,祝你成为一位好画家!
06] 你尊敬老师关心同学,热爱班级,科代表工作认真负责,学习上一丝不苟。在困难面前你也曾迷惘徘徊,甚至丧失了信心和方向,但我知道你没有屈服,你有一颗顽强上进的心,不会轻易放弃。在你的努力下,你终于战胜困难并逐步取得了进步。
07] 你性情开朗积极乐观,懂得在学习中享受生活;你团结同学,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是同学们的朋友也是学习的楷模;你尊敬老师,珍爱友谊,拥有阳光一般灿烂的心情。很高兴你能在初中三年里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人生第一步的转折。在今后的学习中,相信你会以你执着的信念和勤奋的汗水争取属于你的成功!
08] 你聪明活泼,顽皮好动,课堂上只要认真听课,总能很快掌握;作业整洁书写认真。但你有时不太珍惜时间,课堂听课效率不高,作业答对率有时偏低。你还没有充分发挥你的聪明才智,你还需要用你的刻苦和主动换取优异的成绩。人的一生总要学会拼搏学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09] 你天性聪颖,思维敏捷,善于学习,成绩优秀;你大方沉静温文尔雅,是个人见人爱的女孩;你永远那么自信,嘴角总挂着胜利的微笑。但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在你的学习过程中还会遇到困难,希望你能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无垠的知识海洋中去,汲取更丰富的营养,完善自己的人生!
10] 自信和执着的女孩,为了心中的梦想,你坚忍不拔,奋力拼搏,从不退缩。哭过,笑过,迷茫过,可你不曾屈服过。你文弱中透露出刚强。在今后的学习中,你还要一如既往地努力,同时还要学习正确的方法,争取能更快更稳地到达目的地!努力吧,付出总会有回报!
11] 你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在紧张的一学期中,你明显加大了努力的力度,比以前更强投入了,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但目前你的潜力还没充分发挥出来,聪明的你还可以做得更好!吾生也有涯而学无涯。请用你的勤奋和智慧为自己构建知识的大厦,营造更为美好的未来生活!
12] 你言语不多,却很有内涵,你的画很漂亮,如同你那美好的心灵,希望将来你能用你的笔和美好的心灵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13] 关心集体,共同进步。班级是我家,人人都要爱护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以主人翁的态度,来关心集体,爱护集体,我们要记住,班级荣,我则荣,班级耻,我则耻。让我们在集体的怀抱中共同进步!
14] 你知道吗,老师很喜欢你,不仅是以为你的成绩好,更重要的是你做任何事都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在班级工作中,你是老师的好帮手;在学习生活中,你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在思想觉悟上,你能关心班级,乐于助人。这一切都是你的可贵之处。常言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经得起考验与批评的才是真正的强者,老师想你一定能做到,成功一定属于你。
15] 你忽闪着一双聪颖,智慧的眼睛,在全班同学和老师心目中树立了优秀小干部的形象,全部同学都都默默地把你作为榜样。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你团结同学,待人有礼貌,诚恳。老师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的记住,积极去做,从来不用老师操心。老师想,如果你能主动与同学谈心管理,那么你将更出色,更加完美1
16] 回想当年我们初次见面时,你还是一个忽闪着大眼睛,胖乎乎的大脑袋“小娃娃”,转眼间,你已成为一名品学兼优,闻名全校的优秀学生。可能有一天,你会步入中国最高学府,用你所学的知识为人类造福,你的未来将是灿烂的,充满希望的,老师真心的为你祝福。
17] 你做事认真,字写得漂亮,课堂上你精彩的发言常常博的阵阵掌声,也给老师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看着你的学习成绩不断进步,老师为你高兴,为你自豪。相信你会不断总结,好好把握今天,早日腾飞!老师会永远支持你的!
18] 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孩子,“严于律己”是树立身形象的关键。与人相处要宽容豁达,你会发现周围的一切是那么美好。
19] 你清秀的眉眼间流露出成熟和稳重,你甜甜的微笑里显露出纯真和善良。你有着天使一般圣洁的灵魂,你有着坚强不屈的信念和执着的人生追求,有你这样的学生是老师的骄傲!但我知道你也有忧伤和彷徨,你也会迷惘和失望。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希望你多一些坚忍和自信,向着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胜利属于自强不息者!
20] 你思维敏捷,接受能力较强,课堂上总是很快掌握新知;你热爱学习,总是很快完成作业。你酷爱篮球运动,充满了活力。但你不善于珍惜利用时间,把作业当作任务一样完成,且没有处理好爱好和学习的关系。学习需要刻苦钻研和勇于质疑的精神,还需要执着和孜孜不倦的追求。今后的学习中,你还需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时间,锁定目标,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学知识的海洋中去。唯有如此,你方可到达理想的彼岸!
21] 聪明伶俐用在你身上一点也不夸张,清纯活泼是你可爱的内在因素。你热爱学习,尊敬师长,劳动积极,对一切新事物充满了好奇,强烈的求知欲为你打开了广阔的知识世界,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我相信你会用理想为舵辛勤做桨,划向成功的彼岸!
22] 你稳重大方,为人坦诚;班级管理中显露出你非凡的能力和艺术,是同学和老师信任的班长;你热爱学习,勤于思考,学习主动积极,一直处以优秀。在今后的学习中,只要你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23] 你头脑反映灵敏,语言表达能力很强。可有时又太任性了。记住:同学之间相互谦让,你会拥有更多的朋友。
24] 知识就是力量,人的知识愈广,人的本身也愈完善,虽然你一切都很优秀,但新世纪的人才应不断给自己确定更高的目标。
25] 悦耳的小提琴声,出色的体育成绩,自觉上进的学习,让家长和老师看到了素质教育结下的硕果。真心祝福你:太阳底下最漂亮的七色花!
26] 一个聪明活泼的小伙子,爱看书,书启迪了你的智慧,激发了你的欲望,坚持下去好吗?
27] 你对于许多事情都保持沉默,因为你不想让别人难堪;即使你烦恼时别人由衷的高兴,你也能处之泰然,这就是你——一个让人骄傲的女孩。希望你在今后的生活中永远相信自己。
28] 品德,应该高尚些;处世,应该坦率些;举止,应该礼貌些。
29] 精神美品德美容貌美是你的三件宝,在学习上,你是强者,就应该保持时间紧挤不倒;任务重压不倒;文化低难不倒;有成绩夸不倒,能做到吗?坚强的小姑娘。
30] 人的最大快乐莫过于在与现实抗争中,一步步地正视自己,找到了自己在这个大千世纪上的那个小小的位置,你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女孩,可你却有一种潇洒的做人风格,记住:把信心留给自己。
31] 你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你长相出众,惹人喜爱,如果你的字也能写得美丽大方,你就会更完美,更惹人喜爱。
32] :你像一朵会飞的花,恬静聪慧会幻想,令老师喜爱。若能以善心爱同学,以善语待同桌,你会更完美。
33] 你是一个品行端正待人友善聪明可爱的孩子,脑子里装满了智慧,但马虎大意也使你常有小小失误,改一改,好吗?
34] 大大的眼睛充满智慧,你对数学充满了兴趣,可遇到写作文你总是紧锁眉头,无从下笔。老师希望你博览群书,这样下笔如神。记住:千锤成利器,百炼变纯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