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女儿蹒跚地走到母亲面前甜甜地叫了声“妈妈”时,母亲笑了,笑得很甜;
三岁,女儿终于幼儿园了,望着女儿蹦蹦跳跳的背影,母亲为女儿的长大开心得落泪了;
六岁,女儿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颜色笔和画册,画下了一张“全家福”,听了老师的表扬,母亲开心极了;
九岁,女儿得到美术比赛第一名,看到女儿的成就母亲感到很骄傲,再次情不自禁地落泪;
十一岁,女儿知道母亲的生日,特意在生日之际献上了一束“路边花”,看着女儿的礼物,听着女儿的笑声,感受着女儿的爱与祝福,母亲笑了,发自内心最美的笑容;
十三岁,天真幼稚的女儿长大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懂得了孝顺父母,关心父母,母亲笑了……女儿终于长大了!
十四岁,女儿第一次伤透了母亲的心,很痛很痛,很重很重,母亲躲在自己的卧室,偷偷地哭了……
那女儿就是我呀!
望着母亲那在阳光下特别醒目的白发,我哭了!妈妈,您累了!剩下的事情让女儿帮您“扛”;妈妈,您该休息了!女儿长大了,请让女儿为您分担所有事情,请相信女儿,我,一定能做得令您满意。
叭嗒,叭嗒,母亲拖着疲惫的身体和沉重的脚步来到我床边,为我擦拭脸上的泪痕,望着早已“熟睡”的女儿喃喃说道:“女儿长大了!你的出生给我带来了希望,你是我的一切,你的开心比我生命还重要,你一定要幸福!”
妈妈苦了,我的泪水也从闭着的眼睛中落下来……“妈妈,妈妈,您说得对,女儿长大了,请让女儿好好孝顺您!女儿再也不让妈妈生气了!”
“女儿,只要你开心幸福就好,我的一切又算了什么?记住,你一定要幸福!”
我伸出小手轻轻地擦出妈妈脸上的泪痕,妈妈,只因为您所做的一切,才有我今天的成就啊!妈妈这一切都是您的功劳,您是我的一切啊!
“妈妈,妈妈,我爱您!我真的好爱好爱您!”
对,我爱我妈妈,从坦荡的肺腑。
妈妈给我的柔情蜜意是我在人生路上前进的动力,我感谢她给予我生命,同时也感谢她的教育和母亲的爱!
啊!妈妈,您辛苦了!剩下的就让我来帮你分担吧!
“扛”;妈妈,您该休息了!女儿长大了,请让女儿为您分担所有事情,请相信女儿,我,一定能做得令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