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老师为题写作文
老师,我感谢您!”每当我快乐时,我便想大声的对您说。
记得四年级时我是班里的学困生,是一个忧郁、自卑、沉默的胖男孩。我因块头大被您---新老师安排在了教室最后一排。
您刚来我的家长就找来了。妈妈为我的学习,为我被别人欺负,看着因羞愧、伤心而泪流满面的妈妈我无地自容。
我被几个胆大的同学偷偷骗到厕所揍得鼻青脸肿,却又不敢告诉您,回家被妈妈发现,无奈才讲出了实情。
我被您列进了学困生转化计划。您不仅一有空暇就站在我旁边指点,还发动全班同学“全民动员”进行帮扶工作。同学们似乎受了您的影响都乐意帮我,我也因块头、力气大经常帮同学们清洁卫生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因您,不久后的一件事彻底改变了我的世界。
一天早上的语文课,课前三分钟轮到我读日记、才艺展示。我紧张、羞怯半晌没有上台,同学们的目光不约而同地齐刷刷地聚到了我的脸上,我越加紧张抬头看了看您——平静的目光静静的期待着我,我低着头咬了咬牙,犹豫地站了起来,迟疑着走出座位,在同学们的注视下红着脸慢慢上了讲台,教室里静极了!我紧张极了,忘记了敬礼,结结巴巴的读起了昨晚我精心准备的日记。读完后,教室里没有平日里的掌声,但您却说,我声音虽然小内容很真实、很感人,希望我再接再厉。听了您的夸奖我紧张的嘴都没咧一下。
才艺展示我想画画,却紧张的粉笔头摁在黑板上好一会儿一动不动,教室里一片寂静,我想画可手却抖得厉害,脑子里一片空白,台下有笑声,您静静地走过来拿起一根长粉笔换去了我手中的粉笔头,抓住了我抖动的手使劲的捏了捏说:“别紧张,慢慢来!”听了您暖流一般的话语,我的抖动的心安静了许多。粉笔在我的拇指和食指间转了转,终于在黑板上画出一道锯齿形状的白线,白线越来越长,我从黑板的左面画到右面,从上面画到下面,教室里传来了私语声“这是啥呀!”教室里一片喧哗,您示意的向同学们摇了摇手,教室里又静了。又过了一会,“龙,,龙!”不知谁喊了一声,“真的是龙!”我的心好像不那么厉害的跳了,手也似乎不抖了。我画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快,过了一大会,我完成了在纸上画过无数遍的龙的图案。
一条龙!一条龙须飘飘、龙爪飞扬、腾云驾雾、白色的、栩栩如生的龙占据了真个黑板的长度!
教室里一片寂静!出奇的静!
“啪啪啪……”突然,一片掌声,一片热烈的、经久不息的掌声伴随着欢呼声打破沉静,从四(二)班的教室里爆发了,飞了出去,飞到了校园的每间教室,接下来就是一阵阵不间断的唏嘘、赞叹声。
我的心释然了,很窘的站在讲台上,看看台下的同学又看看门前的您——您静静地灿烂的微笑着、在同学们的注目下带着惊喜的笑容静静的走到我的面前,伸开双臂把我揽进您有点肥胖的身躯,用您那温暖的唇在我的额头轻轻烙下一个深深的印记。
我怔住了!老师!您知道吗?自我上学以来我都不曾记得妈妈有过这样的奖励,更何况是——老师。
我告诉您我喜欢画画,几年来经常在学校、家里用画画打发无聊的时光。
平日上课争分夺秒的您没有讲授新知识。美美的夸奖了我,对我和同学们做了一番很深刻的动员工作,希望我们在搞好学习的同时,也要练就一技之长。我憨憨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美美的笑。看着同学们羡慕的目光,老师,您知道吗?我的心里有多甜蜜!有多感激您!
自那以后您让我包揽了班级板报、手抄报的美术设计。
您经常在班级表扬我:夸我日记好。虽然语句不通、错别字多,但……夸我爱劳动……夸奖我……
老师,您知道吗?我心里有多感谢您!
从那以后我爱上您的课、爱写您布置的作业、爱听您说得话。至到如今变成了您班级里的一名好学生。
老师,我的好老师!虽然您没有年轻的容颜,但您却用心中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执着的信念,铸成了我快乐的校园生活……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里闪耀着一个您!
老师,我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