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快乐,最光荣的是莫过于劳动是劳动创造了奇迹,是劳动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在清晨,站在窗台边,第一眼就看见那矫健的身影,慈祥的面庞,劳动·创造作文。那,就是在辛勤劳动的工作者,那撒着用汗水凝成的种子的农民。在学校,在每一个教室里,也有一位正在劳动的人,那就是老师,那和蔼和亲的老师,用毕生的知识传授给学生,这,也就辛勤的劳动。一栋栋高楼,一座座优美的建筑,都是那工程师辛勤打造出来的,不然,我们会有这么好的房子吗?这,就是辛勤的劳动者。劳动,是智慧的结晶,不然,那年代就远的万里长城,至今还是雄伟高大的楼群。正如老舍先生说的。不劳动,连花也养不活。是啊!不劳动什么也得不到。
人的一生是有限的,只有劳动,才能使生命更加有意义,是劳动创造了美,再现实生活中,每一样东西都是用劳动换来的,劳动是快乐的,这就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