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感谢,感谢妈妈,感谢您十年来的辛劳,您每天不论刮风下雨的接送我上学,您每天做着那一堆又一堆的家务,可您却没有一句怨言,仍默默地做着。每天,我放学回家,迎接着我的是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可不懂事的我有时让您生气,希望您能原谅!我爱您,我那伟大而平凡的妈妈!
感谢,感谢爸爸,感谢您十年来对我的教诲和鼓励,您让我在自中度过每一天,每当遇到困难,您总会鼓励我,让我相信自己,充满自信地向困难发起挑战。我总是非常珍惜和您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您是一个幽默的人,在生活中,您会让我在笑声中受到教育。感谢您,我那风趣而温和的爸爸·
感谢,感谢父母,感谢你们在十年里对我的爱,感谢你们给我的宝贵生命,让我能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我发誓: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