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幼儿老师们:
你们好!
我们是3班__的家长。值此新年开始之际,我们谨代表孩子的亲友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祝愿,祝你们节日快乐!
在这几年的时间里,荣幸地接受过多位老师的教育,特别的是现在的_老师、_老师。在她们辛勤的培养与备至的关怀中,孩子一天天长大,我们真切地感受着孩子一点一滴的变化,真是高兴在心里,感激在心中。孩子从一个呀呀学语的孩子,长成了一个学龄前的学生。
我们现在可以自豪的说孩子从阳光艺术幼儿园学到了很多东西,幼儿园给孩子提供了一个全面教育的机会,不同时期,不同的教育,没有错过孩子的时期。最重要的是老师能针对孩子不同时期的不同变化即使与我们家长进行沟通,有很多细节的东西比我们家长想的还周到,帮助孩子克服了很多困难,改掉了许多缺点,我们要感谢老师,她们是真心去爱孩子,去帮助孩子。作为家长我们时刻关注着孩子的成长与进步,孩子的每一点进步都与老师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孩子的身体素质不好,但老师们从来都是倍加关注和体贴的,经常跟家长沟通。现在,孩子的身体素质大大提高,出勤也好了,学习劲头越发足了。每当我们问起孩子幼儿园好不好、老师好不好的时候,他们都说好。虽然答案很简单,但她对幼儿园、对老师的亲近感让我欣慰,因为这是他们全面地接受幼儿教育的前提条件。
其实,对于孩子能学到多少知识,我们不是十分关注,我们更关注的是孩子的身体素质、道德品质、行为习惯、学习兴趣。而园中合理的膳食结构、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敬业的教师队伍,恰好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空间,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着,进步着。现在,孩子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学习能力,并且对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生活中能够自己吃饭,收拾玩具,自己刷牙洗脸洗袜子;活动中懂得谦让、合作、帮助、宽容。同时,她还拥有更为可贵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好奇心与进取心……
孩子的诸多改变和进步令我们惊喜不己,她的每一个改变都凝结着各位老师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老师博大的爱,我们从孩子的点滴进步中看到了老师的无私奉献,从孩子的欢歌笑语中看到了老师所付出的真心和爱心。我们由衷的感谢各位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孜孜不倦的教育和热情耐心的帮助。
笑容,挂在孩子的脸上,感激,流进家长的心窝。作为家长,我们从心底感谢阳光艺术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们对孩子们成长所付出的辛劳与汗水。一直想要表达谢意,今天就借这封献上我们衷心的谢意与无上的敬意吧!谢谢你们用爱心滋润着这颗幼小的嫩芽,赐予她更多的智慧,开启了她的心扉,点燃她的心灵之火,照亮了她的世界。
祝幼儿园园长及所有老师工作顺利!祝小朋友们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