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岁的一天,在电视上看到别人骑马的样子,威风凛凛,连大树都弯下了腰,像在鞠躬。于是我总想骑一回马。在我软磨硬泡下,爸爸终于同意带我去骑马。
来到了骑马场,我就看上了一匹浑身洁白的马。这匹马体态轻盈,神形兼备,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柔和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你愿意骑在我背上吗?”我让爸爸租下这匹马给我骑,他同意了。爸爸把我放在马背上,把绑马的绳子打开,让我准备开始跑。我信心十足的坐在马背上,开心的笑着。突然,马一下子飞奔了起来,我毫无防备,差点跌倒。我大喊:“救命!救命呀!”可是爸爸已经去买水了。于是我只好紧紧抓住缰绳,等待爸爸的到来,不知怎么的我渐渐不害怕了,反而显出一丝兴奋。我坐着那匹马在场内飞驰,慢慢地,我觉得我像三国中的关公,战长沙,过五关斩六将,十分威风。
这次骑马之行让我觉得过把当年关羽过关斩将的威风,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