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并没有阻拦新年的脚步,新年还是决定听从人们心里的呼唤,坐上时光机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今年的我决定“奢侈”一回,许下过去一年以来累计下来的愿望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们班里可爱的同学们都能每天带着笑容来到教室,在自己高兴的同时感染其他的同学,这样一个温馨、美好的班级就这样华丽丽的“建成”了。
首先,作为我们的大班长,他的使命是不可忽视的,虽然平时的时候他总会像风一样飘到你的身边,给正在思考的你来个不小的惊吓,但是做事认真的他一直深受我们的喜爱,希望他可以可以在2011年里可以稳重的成熟的完成老师布下每个任务。
他我们班的“大队长”黄智新,一个诙谐幽默但总是喜欢扯女生辫子的他;希望他可以在2011年里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和我们度过最后的几个月。
她是我们班的“丐帮帮主”刘丽容,她从七年级下开始就生病了每个学期可以看到她的日子是少之又少;希望她在2011年里可以健健康康的。
她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司家云,她是我的同桌他每天都会和我吵架可是又会很快的和我好起来;希望她可以在2011年里继续她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他是我们班的“大哥大“王子豪,他是一个到处给班主任惹事但是却每天和班里人打打闹闹的人;希望他2011年里努力考上一个好学校。
他是我们班的“大熊猫”何天天,他是一个心地善良淳朴却偶尔恶作剧的男孩;希望他在2011年里努力坚持他的梦想考上一个令人满意的高中。
她是我们班的的“小美女”王咏雪她是一个到哪都会发光的宝石;希望她在2011年里再接再厉。
……
无论怎样我都希望每个参加考试的孩子可以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