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都有考砸的时候,我也不例外。让我来告诉你吧!
周五的时候,老师宣布下午要期中考试,要带好自己的文具。老师说着,我就记录下来:铅笔、橡皮、钢笔、圆珠笔、水彩笔、尺子等等。
下午,我们班的同学有一半到三年级一班去考,我也去了。到了那儿,我把文具摆好,准备考试。先考语文再考数学。一会儿,语文试卷发下来了,我们大家认真地做起了试卷。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一会儿就下了第二节课。我们班的同学议论纷纷,有的说自己一定能拿第一,有的埋怨自己题不会做,还有的---很快就放学了,我们都希望自己能考一个好的成绩。
第二天,试卷发下来了,我们班的成绩相当差。我语文才考了88分,数学考了94分。虽然这次成绩已经改变不了了,但是我还会努力地去准备下一次的考试,争取考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