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的春天初一作文
1公园里的春天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悄悄的走进了,走进了美丽的公园,一走进公园。春姑娘用嘴轻柔的吹出一阵丝丝凉凉的风儿,引诱了我的鼻尖,这美丽的香气,使人回味无穷。
公园里,小草向我招手,花儿向我点头,就连高大而又肥壮的大树也摇着头,仿佛再显示它的美丽。小草周围的小昆虫们都从狭缝里出来了,活蹦乱跳的,快乐极了。瞧,老人们都从自己的家里出来,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小孩们,都拿着鞭炮高兴的放着,乐呵呵的。不知怎么回事,不知不觉间春天定格在每个人的心中……
不知不觉,下起了蒙蒙大雨,人们看着这雨,脸上都充满了笑容,蹦的万丈高。小草们得到了春姑娘的回报,整个精气神都变得非常的旺盛。
突然,雨过天晴,天空中挂起了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格外的美丽。
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
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领着我们上前去……
2公园里的春天
天气暖和了,春姑娘赶走了冰天雪地的冬天,踩着松软的白云来到人间。
有一天,我兴高采烈地到洛浦公园玩。春天来了!因为我无意中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花香,飘进了我的心中。啊!真香呀!有些花发出淡淡的蜂蜜味,有些发出果汁的甜美,还有些发出了土地的芬芳。我走着走着,忽然看到了一片裸露的土地,我多么希望这里的一小片荒芜变成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景色呀!我又到了“春色满园”,那里百花盛开,万紫千红,有了小河的映衬,显得更加迷人。小鸟在这美丽的景色中玩耍,黄鹂唱着动人的歌儿,喜鹊在小树上跳来跳去,好像害怕小树的枝丫被自己压弯。最快活得是水中的小天鹅,它扇动翅膀,“呼啦”一下,展翅飞翔到远方……
啊!春天真的来了。
3公园里的春天
春天到了,春姑娘把大地装饰得五彩缤纷,给大地母亲织了一件漂亮的外衣。大地母亲欣然睁开了眼睛,万分惊喜地望着春姑娘那孝顺的女儿。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人们大声呼喊“春天来了,快到公园踏春去呀!”
我也随着妈妈到龙山公园踏春:春天在哪儿呢?一路上,我睁大了眼睛,惊奇地四处张望。
啊!春天在柳树上,柳树的枝叶被微风和细雨在天空中打下的染料给染绿了,一个个绿芽苞悄悄地爬满了柳树的枝条。春风把柳树的枝叶吹开,轻轻地一摇一摆,它像是一位理发师,在用一把巨大的梳子和剪刀为这位小姑娘整理秀发。我看得入神,情不自禁地背起了唐代的诗人贺知章的两句诗:“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呵,春天还在花坛里。花坛里有许许多多的迎春花,棕色的枝干上有许许多多的黄色的小芽苞,有的还是小小的花骨朵,像是一个个怕羞的小姑娘,有的是已经开了,向人们展示自己的身姿,还有蜜蜂和蝴蝶在中间上下翻飞。人们都争着观赏这一番有趣的景象。
呀!春天还在许多小精灵上。燕子从南方飞来,在人们头顶上唧唧地叫着。有的燕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像是在向人们表演它精妙的飞行技术,有的飞倦了,落在电线上,像一些音符。小朋友都追着燕子奔跑,叫着,“燕子来了,快来看呀!”龙山河里的小鱼儿也高兴地探出水面,赢得了人们的一片掌声。
春天是多么充满生机啊!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少年儿童应该在这样的季节里抓紧时间,努力学习,长大为祖国多做贡献。
4公园里的春天
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轻轻地向我们走来了。她来到了公园轻轻地吹了口气,顿时,公园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象,美丽极了。小草听到了春姑娘的呼唤,它悄悄地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嫩嫩的,绿绿的,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地摆动着它那柔嫩的身躯,好像是在欢迎着春姑娘地到来。
公园门口的各色各样的野花,一起纵情怒放着,红色的,白色的,金色的……五彩缤纷它们就像春天的使者在迎接着每一位游客。
走进公园来到小河边,岸边的垂柳也换上了春装,嫩嫩的叶子张出来了,在微风的抚摸下,柳条轻轻的浮动着水面,宛如春姑娘细细的长辫子。桃树,杏树,杨树也不甘落后,绽开灿烂的笑脸,使劲的抽出嫩绿的枝叶,争先恐后的向游客展示着自己美丽和优雅的姿态。
抬头仰望,天空可真热闹,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空中飞舞,这是老人和孩子们在放风筝,他们奔跑着,跳跃着,空中回荡着人们快乐的笑声。风筝俯视着人们,好似在点头微笑,公园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每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人们尽情的享受着美好的春光。
我爱春天,春天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我爱公园里的春天,公园里的春天是多姿多彩的,如诗如画的。
5湿地公园的春天
吃过午饭,我和妈妈、宝宝还有奶奶一起去湿地公园踏青。走到北门,摆摊的小贩已经考好了香喷喷的台湾烤肠,非常诱人。我缠着妈妈买了两根,解了解馋。
走过石头垒的小门,我们来到了公园里。穿过短短的凉亭,眼前一片开阔: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人们在游玩,他们有说有笑,谈论着今天很暖和;桥头的迎春花开了,嫩黄嫩黄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宣誓着春天的到来;桥下面的垂柳长出嫩绿嫩绿的小芽,柳条使劲地垂下来,想要一直垂到河水里;一阵微风吹来,河水泛起一阵阵荡漾开的涟漪……
路旁的小草从枯草里冒出来,鲜绿鲜绿的,麦苗一般。火棘类的小灌木也换上了绿装。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瑶池”,有5只天鹅在悠闲地游着。看到有游人过来,他们优雅地靠拢来。当人们喂他们面包渣之类的东西,他们老生老气地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们!”孩子们在岸边追逐着,嬉闹着。
湿地公园里的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