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日到了,让我们一起来关注自身健康。不要总是为了娱乐忘了正常睡眠,不要为了精神的愉悦而忘了身体的承受能力,不要为了快点结束病痛而一点小病就输液。祝你世界卫生日健康快乐!
世界卫生日,挖掉垃圾的墙角,让肮脏无处可逃;端掉细菌的窝点,将病毒一网打尽;清除的污染团伙,还卫生生机勃勃,关注卫生,关注身心健康,祝你生活顺心,世界卫生日快乐。
地球是我家,卫生靠大家,不要不注意,遭殃是自己。世界卫生日,习惯要养成,自己顺如意,也会福泽民。祝你福寿康,祝你百事乐,世界卫生日,望你更安乐!
"清早起来出房门,对着镜子看全身, 内外衣服理得体,头梳整齐脸洗净,刷牙天天要坚持,口气清新无牙病,平日里来要手勤,勤洗头发勤洗澡,勤剪指甲衣洗净,每月理发显精神。世界卫生日来到,祝愿大家讲究卫生好心情。"
人人讲卫生,环境自然美,美在心中留,生活皆如意。愿你带好头,开始讲卫生,事在人作为,做好福一生。世界卫生日,特来说一声,愿你健康在,自在活一生。
勤剪指甲勤理发,有害细菌杀光光。勤洗澡来勤换衣,保持健康洗刷刷。排除忧愁远烦恼,心灵洁净乐悠悠。世界卫生日来到,祝你快乐笑哈哈。
"世界卫生日,关注人健康,太阳眯眯笑,我们起得早。手脸洗干净,刷牙不忘掉。饭前洗洗手,饭后不乱跑。清洁又卫生,身体非常好。祝愿您讲究卫生身体棒。"
讲卫生,爱干净。勤洗手,多洗澡。体健康,心欢喜。开心笑,没烦恼。身和心,都卫生。好形象,人人爱。世界卫生日,祝你干干净净,人见人爱。
一朵花因为纯洁的空气,明媚的阳光,干净的水源,才被培养的越发娇艳和美丽;一个人也是如此,希望你在以后的日子里,注意环境卫生,活的越来越滋润,世界卫生日到了,祝福你越来越幸福。
"亲朋好友要干净,讲究卫生少疾病。手脸勤洗衣常换,随地吐痰坏习惯。衣着整洁勤洗澡,饮食卫生要把好。按时体检注疫苗,病从口入要记牢。不洁食品不入口,饭前便后要洗手。废弃物品自动捡,丢入箱中无污染。家中卫生要搞好,多洒水来勤打扫。按时作息多锻炼,预防疾病身心健。世界卫生日来到,祝您健康又快乐。"
世界卫生日到,大家一起行动。垃圾投置分类,水源污染切断。公共场所戒烟,传染疾病控制。健康公共卫生,改善生活条件。祝福地球人类,永远幸福快乐。
洗洗脸,魅力升。洗洗牙,胃口好。洗洗手,病菌走。洗洗脚,健康找。洗洗澡,身体爽。洗洗脑,精神好。世界卫生日,洗洗更健康。
世界卫生日到,饮食作息要规律。不吸烟少饮酒,多跑步常锻炼。注意日常饮食卫生,勤换洗被褥,勤洗内衣裤,健康生活很重要,注意卫生天天美!
世界卫生日,温馨小贴士,饭前来洗手,生活乐悠悠,睡前来洗脚,身体健康绕,衣服要勤换,病菌离你远,废物不乱扔,环保记心中,卫生永安康,幸福喜洋洋。
世界卫生日,健康伴你行,送你两讲究:“饮食卫生要讲究”——多吃蔬菜少吃肉,千万别吃注水肉,坚决杜绝地沟油;“个人卫生要讲究”——勤换衣服勤洗澡,千万别把汗当宝,出门别忘戴口罩。
老师说,不洗手吃饭的孩子不是好孩子,不按时刷牙的学生不是好学生,晚上不洗脚的小孩要被打屁股~~~亲,这些在幼儿园老师说的你都还记得不?我只想告诉你,世界卫生日到了,祝福你注意卫生,收获幸福人生。
世界卫生日,给我们心灵深处一次大扫除,用‘感恩之心’做扫把,扫除灰尘和污垢,用‘宽容之心’做剪刀,减去矛盾和纠结,用‘快乐之心’溶解心中的怨恨,世界卫生日,健康生活到永远。
爱卫生,要做到:勤换衣服勤洗澡,开窗换气空气好,晒下被子灭细菌,整洁干净真正好。世界卫生日,舒适生活靠自己。
世界卫生日,送你一瓶清新剂,清除烦恼一直快乐;送你一个除尘器,吸走病菌永远健康;送你一条祝福短信,注意卫生健康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