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话每年圣诞我都想说,可是苦于没有机会,现在我实在憋不住呢——请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袜子拿走。
考试零分叫鸭蛋,做坏事叫坏蛋,脑袋空空叫傻蛋,炒鱿鱼叫滚蛋,呜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圣诞快乐!
论身材你苗条修长,论气质你天下无双,若男人看到你定会喊你一声——大妈,圣诞节快乐啊!
根据中央情报局消息:发现手机12点钟方向有一对呆滞的眼神……嘿!猪头!你被我盯上了!请在这寒冷的日子里,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圣诞快乐!
母鸡每天都下一个蛋,可是最近一连几天未下一个蛋,公鸡奇怪,母鸡答:过几天你就知道了,超逗的搞笑圣诞节祝福短,不信你不笑。五天后,母鸡一口气下了5个蛋,公鸡大奇后恍然大悟:噢,今天是圣诞(生蛋)节!
我是圣诞老人,请把你家的地址和私人贵重物品存放地点发短信给我,为什么要贵重物品的存放地点啊,当然是为礼物保险了,快!
如果美丽是一种罪,你已经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要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刮!祝天下第一美女圣诞新年快乐!
如果你是圣诞,我是元旦,你是圣诞老人,我是驯鹿道夫,你是圣诞老婆婆,我是圣诞老公公,祝你圣诞乐!
我给你买了一所房子,小点,一室一厅,但是还算宽敞,虽说是一层阳光却很充足,水电齐全,精装修,我觉得你自己应该够住了,对了我还给它起了个不错的名字狗巢!这些天来一直有个问题困惑着我:你明明不是母鸡,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生蛋”快乐?
每天吃一样的饭,没钱。每天做同样的梦,向往。每天做一样的事,工作。每天想同样的人,思念。每天默默的祈祷,祝福。祝福你圣诞快乐!
圣诞佳节恭喜你,发个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业属于你,开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还要通知你,财神爷爷也要拜访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