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临之际,祝您一马当先,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面来风,九九归一,十全十美,万事大吉!
新年来临,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你最美,快乐永不悔!
新年来到喜临门,送你一只聚宝盆,装书装本装学问,装金装银装财神,装了健康装事业,装了朋友装亲人,时时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鸿运!
新年来到说恭喜,恭喜恭喜恭喜你。财源滚滚闯万里,鸿运当头不停息。健康快乐好福气,合家欢乐幸福年。事事顺利发大财,新年更是旺到底!
新年来到,祝你在新年里:事业如日中天,心情阳光灿烂,工资地覆天翻,未来风光无限,爱情浪漫依然,快乐游戏人间。新年快乐!新年吉祥!好运齐来!
新年来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新年来,短信到。短信来,祝福到。祝福来,幸运到。发者喜,收者笑。如意多,财源茂。工作顺,收入高。快乐围,吉祥罩。祝你一年更比一年好!
新年来,好运来。快乐天天有,万事随心愿。事业再丰收,生活更美满。红颜相伴爱无边,家庭和睦人团圆。兜里钞票比星星还多,脸上笑容比阳光更加灿烂。祝蛇年快乐!
新年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没有悍马的力度,奔驰的速度,宝马的气度,奥迪的风度,林肯的大度,挤不上短信的高速公路,所以让祝福提前上路,提前祝你新年快乐!
一年一年开心过,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愿你生命中的每一个愿望全能得到实现!新春快乐!
新春新福祝愿你:马到成功事顺心,来年发财钱如意。打麻将时不放炮,幸福时时跑不掉。
新春添快乐!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里好事多多!笑容多多!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
天给你温暖,地给你温馨,我给你祝福。祝你运气像雨点一样密集!烦恼像流云一样飞去,忧愁像恐龙一样灭绝,幸福像蜂蜜一样甜美。 新春快乐
新春到来喜事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一切顺利福气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新的1年开始,祝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乐!
新年好运到,好事来得早!朋友微微笑,喜庆围你绕!花儿对你开,鸟儿向你叫。生活美满又如意!喜庆!喜庆!一生平安如意!
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新的一年开始了。在此真诚地祝愿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笑口常开!
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绩、别骄傲、失败过、别死掉、齐努力、开大-炮、好运气、天上掉、同分享、大家乐。天天好运道,日日福星照。
新年新禧“新浪”潮,短信彩信伴诚信--祝“鑫”年快乐,“钱”程似锦,“富”如东海,“瘦”比南山!
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你!日出遇贵,日落见财!愿所有的吉星呵护着你!时时吉祥!刻刻平安!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忙不开啊,走不掉哇!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哪一天你不忙呢?这样忙来忙去的,为了啥啊?图的是啥啊?最终想得到的是什么呢?是钱吗?有多少钱,你才会觉得够花呢?人的玉望是无止境的,究竞要拥有多少财富你才能开心呢?
你想的开吗?中国有句俗话说:平安是金,健康是祝福。一家人只要活得健健康康,吃穿不愁,这不就已经很好了吗?或许有人些拼了一辈子,辛苦奔波劳碌了一辈子,也没明白活着是为了什么?只是一个劲的干,不停的工作,直到干不动了,做不了了才不得不停下来!其实,人活着,快乐才是最重要的。知足常乐吗!不知足的人永远也不会满足,当然,他也永远得不到想要的快乐。
对于我们这些大多常年在外工作的人来说:回家过年吧,回家陪陪父母吧!你认为父母还能陪你过多少个年啊?你一年又回家呆几天呢?你们一家团聚的日子还有多少天呢?你计算过了吗?再忙的你,工作一年了,也该休息一下,回家陪陪父母,爷爷奶奶了。钱能比与家人团聚更重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