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沐浴着夏日的曙光,又迎来了新的开学季。经过两年的孕育生长,xx幼儿园以崭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啦!在此,我们将迎来xx幼儿园的开园庆典,特邀嘉宾全国知名幼儿教育专家、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导演、知名主持人莅临指导。于此,我们将呈现园所文化、教师风采、亲子互动及知名主持人与宝贝的零距离接触,届时xx幼儿园诚邀您与宝贝于8月21日上午(星期日)9:00来园参加。
温馨提示:
我们特为宝贝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亲子游戏,还有为宝贝准备的精美礼物哦!希望亲爱的家长不要错过,期待您的到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