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我们五年级五班下学期的开学第一天。为此,我昨晚高兴了一整夜。到了今天早上,我起了个大早,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怀念已久的学校,回到了以前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身边。我踏进了学校的大门。高大的教学楼,笔直的旗杆还有那绿油油的操场。这一切在蓝天的衬托下显得是那么安详和谐。
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教室。已经有一些同学在教室里快乐的晨读呢,我也坐在座位上等待着我们那可亲可敬的范老师来到教室上第一节课。上课前,老师说:“这节课不讲新课,我们呀,谈一谈自己对新学期的期望,好不好?”同学们情绪高涨,大声说:“好!”老师问:“同学们,新学期到来了,你来到了新学校,有什么新发现吗?”同学们一打听,马上开始思考。杨敬爽说:“新学校变得比以前更美丽了。”范老师说:“不错,你用一双美的眼睛来发现校园的美丽。”杜小龙说:“在新学期,同学们都变得有精神了”范老师问:“那老师呢?”杜小龙说:“也一样有精神。”范老师说:“嗯,很好,同学们和老师也一样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