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人,她的名字叫做美美。她有一个爱好,就是很喜欢画画,大家都叫她画画公主
一天,她来到了一个大森林,突然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出现在她面前,小兔子说:“你是画画公主吗?”美美说:“那当然了。”小兔子说:“画画公主,我求求你了,我以前也是一位公主,只不过被巫师施了法术,才变成一只兔子的。”美美说:“你要我怎么帮你呢?”“是这样子的,你是画画公主,我是之前的花花公主,我知道你并不是真的公主,而是别人习惯叫你这样的,只要你帮我解除了法术,那么我就可以让你过上一个真正的公主生活。”
美美说:“我知道,我可以过上公主的生活,但问题是我到底要怎么帮你啊?”小兔子说:“很简单,不过对于普通的人来说就有点难了哦。你要到太阳的东边,月亮的西边,去找一座彩虹山。那里面会有一座公主的石像,公主的石像的手里有一个水晶球。你要保护这个水晶球,然后到宫殿最尽头的那个小房间里找到魔镜。走进去里面,你就会到一个魔幻世界。只要你克服里面所有的障碍,到这个魔幻世界的一个角落找到一块五彩缤纷的石头,把它放进水晶球里面,我就可以复原了。”
美美说:“好吧,我尽量去试一下,可是我要到哪里去找彩虹山呢?”小兔子说:“这还不简单,只要在夜晚的时候找到一棵很像彩虹一样的小星星,意思就是五彩缤纷的。你顺着它的方向找到牛场,小牛就带你找到南风,南风会带你找到东风,东风会带你找到西风,西风会带你找到北风,北风会带你找到雪花,记住,是一片很大的雪花哦。那片雪花就会带你找到太阳的东边月亮的西边了。”美美说:“好,我今天晚上就出发。”到了晚上,美美找到了那颗五彩缤纷的星星,她就顺势找到了小牛,小牛把他带到了南风,南风带他找到了东风,东风带她找到了西风,西风又带她找到了北风,北风把她带到大雪花面前,美美就乘着雪花去了彩虹山。
到了彩虹山,美美果然找到了那个石像,她带着水晶球去了魔镜里面的魔幻世界,她前面突然出现了一个大狮子,美美说:“狮子,我要去救花花公主,请你放过我吧。”狮子毫不理会。突然水晶球一闪。美美飞起来了,水晶球带她到了一个巧克力的世界,那里面全是巧克力。在这里,美美又遇到了一个巧克力怪。巧克力怪说:“我要把你吃了。”美美想起,上次的经历。大喊一声:“水晶球水晶球,发挥你的魔力吧。这时美美的手里多了一根魔法杖。美美挥舞着魔法棒。说:“变变变。”巧克力怪物立刻就变成了一块好吃的巧克力。美美陆续到了一个很像彩虹山的地方。门上写着魔幻世界之门,六个大字。美美走了进去。在一个角落找到的彩虹石,她把那块石头放在了水晶球里面。这是在她的面前立刻出现了一位美丽的公主。那位公主说:“我就是之前的那个兔子。我会答谢你的承诺,只要你回了家。就会发现自己的家变成了皇宫。”美美说:“谢谢你。”之后他们就各自回自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