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后,或许我将要拿着行李,形单影只的进行一场旅行,目的地就是一所大学,我的大学。
尽管离开一座城长的城市,而我的大学又是一场新的旅途,新的城市,新的自己。
焕然一新的自己向往过,追求过的地方,应该很美吧?毕竟自己为了大学走在了没有他们的风景——我的父母。
我的大学有一条美丽的小径,就是许多栀子花开放的地方。当风迎面吹来,一些零碎的花瓣就会吹拂在我的脸上,那一阵淡香扑面而来。
通过这条小径,你的事业就会豁然开朗。因为你会看到一个辽阔的操场,而篮球场上正有许多学长在热血激昂的打着篮球。还有一些学姐在手牵手的漫步在赛道上。
这一切都美极了。
大学里还有多种多样的兴趣社团,比如唱歌,跳舞,写作,体育,棋类……应有尽有,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的兴趣爱好去挑选。
每个班级里,都有一群可爱善良的同学们,老师是十分和蔼可亲的。连课堂都是十分生动有趣的。
长大了,或许就少了一份幼稚,少了一份天真,多了一份势力,甚至多了一份心眼。
我想,我的大学可能也会教会我许多许多,就像是在平常苦尽甘来的感觉一样。
我的大学再美好,或许在我的心里却永远比不上小学是那些喊着“我们来玩捉迷藏"的玩伴们,也比不上面红耳赤地吼着“交作业”的老师们。
因为,那才是我心里最纯真,最柔软的一部分,我的童年。
我宁愿,永远是个孩子。尽管我的大学再美,可是我依然向往着童年,却畏惧了成长。成长的路上不知不觉会丢掉很多东西,长大后,我将会淡忘那些最美好的东西。
但我永远不能留在那个时空,那个小时候,每个人都要面对自己的未来。
所以我攥紧拳头,往前方走去。
我相信,读完大学后,社会回应为我一个小小的存在而变得万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