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是那么的爱哭,受一点点伤就会哭个不停;干了错事,被别人说,也会哇哇大哭起来;就连别人告诉我我做错的道理,眼泪也会忍不住往下掉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再那么软弱了,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不能为一点小事就流泪。
就是那么一天,教会了我坚强。
这一天,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今天不仅是运动会,还是我比赛的日子。我和小谢报了一个三人两足,在平常的训练中,我们俩简直就像亲姐妹似的,走得又稳又快,可今天,却出现了意外,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俩本来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书,突然听到广播两人三足比赛,我们便马上跑下去。到了场地,我们将脚绑在了一起,别人也都是这么做的,我们负责跑第二棒。
由于前面第一棒的人平常练得不是很熟,跑第一步时,就摔了一跤,我心想:一会一定要稳下来,不能摔跤!可当我们接到棒时,由于我们俩的身子不对,脚也不对,第一步也摔了。
我们马上站起来,往前走,结果得了个倒数第二比赛结束后,我本以为我会哭一场,然而,我坚持了下来,并没有哭。但小谢却哭着跑回了座位,我想:虽然我们没有的前三,但是我们也努力了,下次再多多联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