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幼儿园的中班。从现在起,你们将是**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啦,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成为好朋友的!哭哭笑笑、吵吵闹闹,不经意间宝宝们都长大了。来到**幼儿园你会发现这里是一个美丽的新世界。在这里,你将会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与人和睦相处、学会做人的道理……
我们班有三位老师,今后将由我们一起来负责你们的学习,生活和游戏。
新学期,我们将会在博客、校讯通、家访等形式,向你们宣传一些和教育活动,敬请关注!如果你们有什么要求和建议,请及时向我们提出,我们将会尽最大努力来满足你们!
宝贝们,你们人生新舞台的大幕已经开启,怎么在这个崭新的舞台上表现自己,成就自己,就看你们的了!不过你放心,你并不是孤独的,你有家人、老师、阿姨,有新同学、新朋友,还有好多好多关心你的人,都会在你身边帮助你,支持你。你的人生必将是健康的,快乐的!我们在这里等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