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在上学期期末复习中,我不知怎么搞的,课堂测验数学成绩直线下降,今天考九十五分,明天就是九十分,小学感恩党作文。面对这种情形,妈妈并没有责怪我,而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悦悦,考得分低不要紧,只要能找到存在的问题,改正了就好,下次不能再疏忽。只要每次能认真细心的做题,不管分数多少,妈妈觉得你就很棒了;要能把有困难的问题,通过自己想办法解决,那就更棒了。”听到妈妈鼓励的话语,我鼓起了勇气,好好复习,最后,终于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看到试卷上写着红色的100分,我才露出喜悦的笑容,真想对妈妈说:我的成绩凝聚着你的心血。
妈妈,您为我想得太多了,而为自己想得太少了。我想报答你,帮你干活,你总是说不用,快玩去吧;为你洗衣服,你总是说:你太小了,洗洗手绢就可以了;我真想为你做点什么?妈妈,我给您画一幅画吧,让你开心!我递给你一张满意的试卷,让你舒心。妈妈,你永远是我的好妈妈,我想让你永远开心,永远年轻!
要尊敬我们的老师
学校 武贞彤
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老师,老师就像母亲一样,不断地照顾我们,给我们讲课,教我们做人,难道我们不应该尊敬他们?不应该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们吗?
老师像蜡烛,燃尽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哪个老师不希望自己的学生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呢?为了保护自己的学生,一位教师竟然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他们的学生。2005年3月31日中午,江苏省金坛市城南小学二(1)班的学生从校门出来排队过马路时,一辆小轿车飞驰而来!就在这千钧一发地时刻,殷雪梅老师挺身而出,为了挽救6名学生被车撞出20多米远,倒在血泊中。昏迷5天后,殷雪梅老师永远离开了她心爱的学生,离开了她热爱的三尺讲台,为自己的生命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老师为学生做出牺牲,难道我们不应该去尊敬他们吗?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更应该去尊敬老师,更应该去报答老师。
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摆在我们的眼前,难道我们不应该好好学习吗?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老师。
课上,我集中全部精力听课;课下,认真做作业。一有空余时间,就跑到老师的办公室问自己不理解的问题。在这短短的四年里,我如饥似渴地读了许多书。书,充实了我的精神世界,丰富了我的知识,它成了我最亲密的朋友,感恩作文《小学生感恩党作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每一学期考试,都是第一名。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我还千方百计地干好老师交给我的工作,竭尽全力地帮助成绩差的同学。我要抓住各种机会锻炼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同学们,每个老师都是无私的、善良的,都对人民的教育事业和学生有一片丹心。我们每学到一点知识,每得到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对老师,我们有诉不尽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的祝福,当我们带着沉甸甸地收获,饱尝知识的硕果而满怀喜悦时,我们知道,老师是我们心中永恒的指路明灯,那么,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对老师们深情地说一声:谢谢!
感 谢 父 母
学校 赵芳华
我们的人生之路总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到底哪一缕阳光最耀眼呢?有人说,是优异的成绩;有人说是给予别人帮助……而我认为在我们的人生路上最灿烂的阳光应该属于知恩图报,感谢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是的,学会感恩,是一种情怀,学会感恩,更是一种情操。
记得那一次,天很冷,外面的雪下得很大。爸爸下班后给我做饭,可是我想吃饺子。他二话不说,放下手里做好的饭菜,迎着凛冽的大风,冒着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又出去为我买饺子。天黑了,风更猛了,雪更大了。这时,雪人似的爸爸一边走还一边说:“饿坏了吧?”看着爸爸慈祥的面容,摸着爸爸冻得通红的双手,我感动得流泪了。“爸爸,爸爸,爸爸……”我在心里一遍遍地念叨,“您真是个好爸爸!”冬天是寒冷的,而爸爸所做的一切,却仿佛阳光,温暖了我;又似暖流,融进我的心坎里。
我永远不会忘记,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对我的呵护和关怀。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我常常这样问自己,为他们捶捶肩,洗洗碗,给他们唱段曲儿,陪他逛逛街,散散步。学会感恩,学会报答,我仿佛一下子长大了,我用心学习,不让他们为我操心;我抢着洗碗拣菜,让他们能多休息一会,我经常哼哼小曲,让家庭充满欢声笑语……。
我爱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们都爱自己的父母,让我们一起对父母说一声:“我们爱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知恩图报,学会感恩,这样,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长,幸福快乐就时刻陪伴你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