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白驹过溪,转眼间自己已经这么大了,自己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 ,有自己的目标了 ,但是感觉到自己快要毕业了自己对同学,对老师,对母校,一种恋恋不舍的心情,还想在这个学校在生活几年,为这个母校多添一份光彩,感受它的美。学校的环境,学校的崭新面貌,我不会忘记,默默教我的老师也不会忘记,因为老师就像园丁一样,我们就像盛开的花朵一样;老师又像阳光一样,我们少年儿童在阳光的沐浴下成长,快乐;老师的无私精神,与他的教学态度,有所体现,老师关心每一个孩子,我们都要记住老师。
曾经在一个地方许下的诺言,伴随着清风,飘到这个充满诗意,朗朗读书声的校园,远处的电线杆上一只只燕子在上面停歇,在上面飞舞,好像五线谱一样。在这个小学生活六年了,我变了,秉性也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顽皮了,有自己的主见了,开始干什么事都认真了。我们曾经在校园里的那段生活真的对我来说太值得珍惜了,我们曾经在一起学习,在一起玩耍,再每次的活动上,表现自己为班级争光,我们曾经也有过错误的时候,想起我与同学的那段友谊,每次我都会脸上不禁泛起一丝丝笑纹。在小学又很多事情令我现在还难忘记—在一年级的时候,我记得是一个很严肃的老师,姓王,女老师,他的脾气可不好,好像是有一次老师布置口算题卡,我连好几天都没写,老师问我就说老师我作业忘带了,可能我昨天有事没写,或者说老师我见那上面的题太多,算起来还费脑子,等等借口,我就被老师连叫好几次家长,但是老师是问我的时候我就躲到一边,任他也找不到我,哈哈;但是王老师可不怕我,他见我家长还不来把我禁到办公室不让我走,非得说找我家长谈谈,这老师是不是爱训人啊,就找小的欺负,老师把我看了好久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家长叫到办公谈谈,我在心里想;我的小命快要玩完了,好像自己的小宇宙要爆发了,老师说着说着来狠的了,竟不管我的安危,老师顿时头上冒起了熊熊烈火,像豹子一样瞅着我和我家长,谈完后完后,回到家吃了一道菜,名叫:皮带炖肉,这下让我好过瘾了,爸爸你真狠,我还是小孩,怎能说打就打,唉,谁让我老不写作业呢,下场只能是无法比喻的。
时间可以保留一切,但是又可以让美好的东西逝去,我真希望可以让那段难忘的小学时光多在我身旁停留更久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