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过去了。21世纪头十年过去了,2011年来临了。
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在新的一年里,最大的愿望莫过于:顺利的考入高中。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忘掉过去的不愉快,让快乐伴我们成长,让我们周围充满欢声笑语,让自然更加自然吧……
步入一个新年,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一岁,意味着我们又成熟了一些,意味着我们又要享受更多的阳光……步入一个新的阶段,就要不断的向前看,适应现在,而不是总回忆过去。
虽然在过去的一年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情,让我们无法忘怀,但是,人总是要向前看的。所以,不要留恋过去,也不要憧憬未来,要活在当下。活在今天,就好好享受今天的阳光;明天的事,就留在明天去做;昨天的事,留给历史。
历史的脚步不会停歇,历史还在继续……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