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了2013,迎来了2014,在新的一年里相信每一个朋友心里都会有一个新年愿望
我身边朋友的新年愿望我都知道,不是我挨个挨个去问的,是我们在一起聊天时,聊到了这个话题而已。我们的新年愿望第一个就是让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度过一生。再一个就是朋友们都非常想要的红包了。
每年的收获可大了。当我们的聊的正火热时有一位同学站起来说:“我们不应该拿爸爸妈妈的钱那是他们辛辛苦苦赚来的,如果我们拿了钱去潇洒,那岂不是太对不起他们了。”“对,你说的对。”“老师?”“嗯,这位同学说的对,如果我们把这笔钱用在学习上,那才对。”掌声响起来了。
不要不在乎爸爸妈妈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他们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