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十几年如一日,转眼间便过去了。我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活泼开朗。但岁月的匆匆流过,妈妈您的额头上,时光老人为您描上了几道美丽的皱纹;爸爸,您的头发中,时光老人添了几道银丝,岁月不饶人,但爸爸妈妈依旧是我心中最美的。 作文
母爱是大地,是您养育了我;母爱是蓝天,是您包容着我。母亲,您是慈爱的,是您给了我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生命与爱心。十月二十四日,冬夜,随着“哇”的一声我“呱呱”落地,您给了我生命,赋予了我最美好的东西,来世间活一次的机会,谢谢您!我在不断地长大,你也不断地呵护着我。您是蓝天,我是白云,在您的怀抱里我才会快乐生活;您是江河,我是鱼儿,在您的臂膀中我才会茁壮的成长;您是大树,我是幼苗,在您的保护下我才能长成参天大树。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女儿没有为您献上一份礼物,但我要为您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妈妈,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幸福平安!
父爱是蓝天,无暇、纯洁;父爱是高山,高大、威猛。父爱是一种严肃的爱,您的爱是微妙的,是容易被女儿忽略的,但女儿已经将爸爸的爱铭记心中。爸爸,在我的记忆中,似乎没有您太多的笑容和语言。您太忙太累了,用肩膀撑起了整个家。我们之间的交流是那么的寥寥无几,永远是那几句简单的语言。您不会陪我聊天,不会陪我下棋,不会陪我做作业------这一切的“不会“却让我更加成熟。是的,您不陪我聊天,但却为我买了许多的书,在书中,我找到了交流的对象;是的,您不会陪我做作业,却送来了资料书,让我学会了自主学习------因为您的”不会“,我学会了太多太多。爸爸,谢谢您,让我学会了这么多。你的爱似大山般高大,似大山般美丽。大山,我的爸爸,女儿记住了您微妙的爱,深沉的爱。 作文
父爱如山,母爱似海,你们的爱比山更高,你们的情比海更深,女儿是永远永远也报答不了的。但我会用我的一生去回报您们。爸爸妈妈,您们就放心吧!我会将爱化为前进的动力,奋发向上,自强不息!
你们的爱说不完道不尽,因时间关系,就此停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