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好!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处不在的!自从出院以后,我就对您感激不尽,上次我住院时,您没有休息过一次,一会儿给我倒茶,一会儿给我换盐水,连晚上,您也没有睡过一次安稳的觉。[],总是很亲切得问我哪里不舒服,如果,我没有妈妈的关心和爱护,我的病也不会养的这么好。
还记得上次下雨,您送我上学,由于路滑,不小心车倒了,也就在这个千钧一发之时,您立刻扶起我,自己摔了下来,腿上肿了一大块。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的孩子像个宝。
妈妈,每天都是你辛辛苦苦的接送我,只有您每天教育我,也只有您每天在我生病时陪伴着我。每当过节时,总会是您给我一个意外的惊喜,每当我考试考差了,总是您给我信心……从我只会哇哇啼哭,到我喃喃学语时到第一次跌跌撞撞走路时,到第一次上学,到第一次拿回考卷都是你们付出的心血!
妈妈,我love你!!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