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是什么呢?是流水?是时间?是风?
时光陪伴人的一生,陪着人经历成长过程,衰老过程,死亡过程。隐形的时光没有任何人或者事可以留住,就算人们知道也会常常的去期盼时光能够停留住,或者能够倒流回去。时光不会这样做,它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停留下来,止步于此。
时光似流水,日夜不停。时光陪伴着人,是为了看一场情感交织的电影,看完这场电影,人,就消失了,时光就会寻找新的陪伴者。
时光,有时请你停下来一会儿,安安静静的看着人经历成长过程。它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过程,既有美好,也有悲伤,这不就是一场好的电影核心吗?安静仔细,细细的品味人一生中的情感。要知道情感可是很复杂的哦!看完后再继续前行吧!
时光,你就在我的身边,对吗?那么就请你帮我记下我开心,快乐的时光吧!这样我就永远不会忘记了不是吗?呵呵,如果你答应了,那么也一同帮我把悲伤的记忆带走吧。人只要活在快乐里,悲伤过也就忘记了,不是吗?
都说光阴似箭,时光如一把利剑或流星,飞速流去。时光真的真的过得好快,转眼我都长大了,一切都好像在昨天一样呢!我不知道是应该惊喜呢?还是应该悲伤呢?孩子们在渐渐长大,转眼间就是一个大人了,但父母在一天天变老,爷爷奶奶在一天天接近逝去,所以更应该把握好时光不是吗?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相处的时间少了,不是时光残忍,而是人的一生快要过完了,所以应该更加珍惜时光不是吗?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光是世界上的无价之宝。在有些人的眼里,时光是一个宝物,他们会充分利用时光,来抓紧时间完成自己的心愿。充分利用时光,不浪费它。而有些人,则把时光视为毫无价值的一张白纸,不自己劳动就无法收获,所以干脆直接不做,荒废自己的这一生,没有任何的出息,无用之人一个。
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完成自己的心愿,而不是为了,无所事事,浑浑噩噩的做一个无用的废人。请不要荒废时光,它会哭泣,会伤心,甚至会放弃陪伴你的一生。所以请珍惜时光吧!
感谢你时光,谢谢你陪伴在我身边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