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两位辛苦了!走过春夏秋冬,经历千辛万苦,念却从未改变。这是怎样大的毅力在支持着你们!虽然我无法想象出背后的艰辛,但今日在那里,我想说出自我的心里话。
首先,我很感激你们,把我养育,送我理解教育,生活的重担压在你们的身上,但从没有跟我们姐妹几个提过一句苦一句累。你们的眼里总是闪着坚定的眼神。我明白你们的心愿,大姐今年考上了大学,家里的经济负担就更加重了,你们平时总是勤俭节俭,苛刻自我,但每当你们听到我们要买学习资料时,您总会笑着把钱给我们。因为您明白我们是为了学习需要。长年压在身上的重担,把您原先挺直的身躯压弯了,原本乌黑浓密的黑发也渐渐变白了,年级四十刚出头,就为我们忙白了头,压弯了腰。
父爱母爱,这是怎样的人间大爱。此刻,我顿悟人性的光辉。感恩父母的信600字,关于感恩父母的信
在那里,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爸妈,我的成绩又下降了,我的不懂事让你们操心了。”虽然成绩下降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但我有时却有点无能为力的感觉,因为我能改变自我,但却改变不了分数,可是您放心。我是个永不言败的人,我永远不会被自我打败,因为我和你们一样坚信光明总会有一天来到。
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内心的谢意,因为爱让我学会乐太多太多。
进入7班以来,我的各门任课教师斗很好,他们平时对我们关爱有加,每当我遇到不会做的题,他们总会耐心地给我们讲解,就是这样的教师,使我更加热爱学习。在这个平台上,我尤其得感激我的语文教师。
她是一个不但有才又和善的教师,她总是把我们象对待朋友一样好,她各方面都是一个很优秀的教师,也正是因为他,我走上乐自我喜爱的文学创之路。
感激恩师,我感激他们的汗水,那时知识的源泉,如一缕缕阳光把温暖送到我的心扉,我在一中看到了未来。
感激一中,让我有了继续学习的机会,梦想在一中开花,它给我期望,给我信心。虽然不知三年过后结果怎样,我依然会一如既往的拼搏奋斗。因为我期待梦想在一中结果。
问候代表不了我的谢意,行动才是我最想做的,期望你们和我一齐期待。那一闪一闪的星星,将告诉我答案,见证成长的足迹,见证学习的提高。我在一中,请你们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