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早晨,带有丝丝凉意的薄雾笼罩在美丽的校园上空。一步入我们的校园,浓郁的花香沁人心脾。来到教室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忙碌,每当这时我总是情不自禁地喃喃自语:老师,您辛苦了!
教师的光芒,不仅仅体现在他职业本身,也会体现在他们生活中。在我心里您就是这样的人,您为了学生所做的已远远超过了一个教师的职责。老师我知道您为我们做的太多太多了,千言万语都不足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在这短暂的三年里,您为我们操碎了心。每天早晨您总是面带微笑地给我们上课,尽管调皮的我们总是让您生气,但是您还是那么有耐心;每当我们同学之间发生矛盾后,您总是和蔼可亲地教导我们;每天放学等我们都走了,您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往家走。您是一个多么尽责的老师呀!在我们心里您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师。老师我还有很多话想和您说,这几百字是说不完的,但是老师我想和您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