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郑大大神秘兮兮地宣布要举行一场比赛。但是老师卖关子没有告诉我们是什么比赛就让我们选择代表了。我们一个个心里充满了期待。
我原本很想上去参与,可是我的组员因为我们组有两名学霸所以选择了他们,而他们两个推脱着不想上去。最后只好石头剪刀布决定我们组小林上去了。
接下来我们要猜一猜要比什么赛,大家一个个兴奋地猜着。小刘胸有成竹道:“不会是雨伞架吧?”老师听了俩连连摆了摆手。小孙站起身,昂首挺胸喊着:“不会是空调扇吧。”老师说:“不对。”小陈跃跃欲试叫道:“是不是角落的书。”老师摇了摇头。大家前五次全部没有猜中我想:总不可能是桔子吧,不可能,以郑大大这个高智商不可能会出这样的比赛呢,我还是算了吧。可是我是举着手的,我只好说我说的被小陈说了。可是最后答案居然就是桔子,啊!我的大奖,就这么没了。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场上的队员一个个如临大敌,低头弯腰,注视着自己双手捧住的桔子。场下的观众则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细节。一声令下,小林双手如剥皮机器般快速褪去外皮。我认为小林一定是第一名。而另一边小孙开头不太顺利,速度和别人相差十万八千里。当他看到边上的人全都剥去了桔子皮之后,朝着同学们做了一个一脸蒙的表情。他身边的小张见他这样的表情差点把嘴巴里面的桔子吐了出去,笑得趴在了地上。最搞笑的就是小孙了,他因为手破了,再加上桔子的酸味,把脸憋得通红,终于他忍不住了,身体像是触电了似的一下子抖了起来,还转着圈,时不时把桔子塞到嘴里,汁水从嘴里流出来。小林最后一口了,她和小陈开始了决斗,最终小陈赢得了比赛。
第二场比赛更加激烈,小刘的大嘴巴两囗一个桔子,我在台下欢呼着:“加油,一定要赢啊!”小刘靠着他的大嘴一下子赢得了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长处,只要把长处用对地方才能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