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发现
新学期悄悄的来临了!9月2日上午我背着小书包,迈着轻松愉快的步伐来到阔别已两个月的学校,迎接新的学期!
走进学校后我发现学校变了,以前我上一年级的教学楼不翼而飞了,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开阔的大道,放眼望去令人豁然开朗。通道的北边,崭新的教学楼在阳光下闪着银光。我沿着通道走过老师的办公楼,然后向左拐就到了我们班----四年级二班的新教室。新教室比以前稍大些,连窗户也和以前不同。电视机,书柜统统都和以前不一样。连老师也换了,以前温柔大方的韩老师换成了漂亮美丽的茅毛师,幽默风趣的丁老师也换成了经验丰富李老师,还有认真严格的左老师换成了严肃有加的沈老师。除此之外,我们班还转来了几位新同学,有周米乐,花文慧,丁静芸跟曹新炜。
进了新教室发现虽然有很多方面都变得比以前更好了,但不知为什么我总会时常怀念以前的教室,怀念以前在那个教室发生的人和事,怀念以前那些教了我3年的老师,怀念以前在那个地方度过的时光。对于以前我有那么多的不舍那么多的怀念。人真真是很奇怪!虽然我会怀念以前的欢乐时光但我没有忘记,从现在开始我要将所有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新学期中,让新学期有更多变化,让我发现,新事物不断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