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发现
告别了充实快乐的暑假,迎来了紧张激烈的新学期。
开学第一天,我怀着兴奋地心情来到学校,刚进校门就发现3号楼和5号楼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宽阔的操场和高大雄伟的旗杆,看了这些变化,我心里暗暗高兴:“太好了,以后集体晨会可以升国旗了!”
我边走边找四(2)班,走到2号楼时发现几个同学已经到了,他们在教室门口张罗着同学不要走错班级了。我和他们边打着招呼边飞快地跑进新教室,发现里面许多教学设备都是新的。新学期,我们任课老师也换了,语文由娴熟大方的韩老师变成了温柔美丽的茅老师,数学由幽默机智的丁老师变成了经验丰富的李老师,英浯由认真负责的左老师变成了非常严厉的沈老师。而且还加入了几名新同学。
虽然有这么多变化,但是我觉得最大的变化是我长大了,不再是那个贪玩、不懂事、自私的孩子;知道上课要认真听讲,不再说话;知道下课不能追逐打闹;在新学期里,我要努力学好每一门课,做个老师和同学都喜欢的好学生。
我希望我能做到,我也相信我能做到,向着新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