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转眼间,新学期的第一周已经结束了。可是,一周来的点滴往事仍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第一天到校,学校门口送学生的家长和上学的学生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十分排挤。学校保安、老师和交警叔叔都在紧张地维持秩序,确保同学们安全进校。我来到二号楼第一层中间的一个教室,这就是我们四(2)班的新教室。看到离别两个多月,久别重逢的同学们,我感到格外亲切,大家相互问候,亲密交谈。。。。。。
突然,教室里鸦雀无声,我们的新班主任走进教室,脸上露出了母亲般的慈祥微笑。李老师教我们数学,教我们语文的是毛老师。毛老师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就像电影中的女明星。她说话很温柔、亲切,并带有一种威严。就像妈妈一样,让我既想亲近她又有点怕她。
通过一周的学习,暑假里,玩疯了的心恢复了平静,老天爷似乎也特别关顾我们,赤日炎炎似火烧的高温被连日的绵绵细雨浇灭了。
秋风习习,更加适宜我们安心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