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偶像东方神起
就像是回忆自己的过去一样,在我的生命里,有很多重要的人,父母、朋友、老师,伴随我成长最重要的人们,教会我善良的做人,教会我怎样的对待朋友,教会我应该怎样学习,教会我怎样讨厌一个人…除了他们,还有贯穿了我学生时代,我的青春,我的成长,还将继续延续下去的,东方神起…
就像一个故事一般的开始,即便不是那么的传奇不朽,但在我的心里,就像是命运一般的美好,因为认识姐姐,我听到了她的偶像Micky有天这个名字,当时觉得是有多奇怪,怎么会有人叫这么奇怪的名字,因为好奇,所以才会了解,因为了解,从一个完全不理解追星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小粉丝,还是个异国的粉丝,我是有多么的庆幸,庆幸没有错过认识他们的机会。从来不曾后悔喜欢他们,只是后悔没能更早的认识他们,永远不会有那么一天觉得喜欢他们是羞愧的,这就是我作为粉丝的骄傲,那一年,我初中二年级。
见到有天之后,认识了傻傻的笑声恩康康的Xiah俊秀,各种爱称中,我最喜欢海豚王子这个名字;认识了外表美的连女人也自愧不如,其实很男人的大哥Hero在中,最喜欢叫他金花花;年纪最小却个子最高每次拍海报都伸出去一条腿的有大哥风范的Max昌珉,小饼,小吃货;还有小小的脸很谦逊的舞王队长U-Know允浩,浩子。我开始了解娱乐,了解有关他们的一切,了解一个陌生的国度,开始迷恋新奇的有关他们五个人的一切,我从来都不认为外表会是一切,也许一段时间内,帅气的外表会让很多人着迷,但是无法拥有持续的魅力,万幸的是,五只的帅气外表只是他们众多优点中的一个而已,跟那些受不了偶像有女朋友的fans不一样,我希望他们能早点有女朋友,这样就会在辛苦的时候有人陪在他们身边,就会有人时时刻刻的关心他们,爱他们,最希望,他们觉得幸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不仅仅是我的偶像,也成为了我的榜样,有伤脑筋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我总是在晚上对着海报絮絮叨叨,把困扰,烦恼都会唠唠叨叨的说出来,就像他们听得见,会告诉我该怎么办一样,然后会再振奋的迎接新的一天,那一年,我初中三年级,中考。
中考结束的暑假里,我做的最多的事就是坐在电脑前面,看我还不认识他们的那些年他们的影像,弥补我错过的有关他们的岁月,老妈每次都在我笑到抽筋的时候鄙视我一顿,但是老妈还是挺尊重我作为饭所作所为的,至少,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因为我追星的行为说过我什么,就这样,看每一支MV,听每一首歌,每一个综艺,每一部反转剧,每一场演唱会…都是有关他们的记忆。
高中开始认识了新朋友,没改变的是我还是仙后,很严重的感冒时候,打点滴了,所以开始看他们的演唱会,可能是心理作用吧,就像良药一样的舞台,感觉不到我已经难受的要死了的感觉。后来,突然有一天看到一个女生擦黑板的时候写出了一个英文,我愣了一下,问她写的什么,她说在中的英文名,当时的心情顿时就开朗了,开始超级兴奋的聊偶像,记得旁边有一个男生来着,很无奈的看着我们两个来着,那年六周年,我踩着大雪,去公园的望江楼上放飞红气球,气球上面写着东方神起永远在一起,后来,悲伤的故事,我的心愿大概没有被看到,我无法改变故事的结局。第二年四月三号,东方神起,宣布解散。那一年,我高一,马上高二。
在那之前,传闻也有出现,不过那个时候有一场上海演唱会,也是传言中最后一场演唱会,歌迷的密度特别高,当时很希望只是炒作的一种方式,可是…最不希望是真的消息,居然是真的,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我的精神支柱都倒掉了,从来没有想过,他们解散的话我会是怎样的心情,那一刻,我真的体会到了,消息炸开了锅,网络,手机,电视,连广播节目都播放解散的消息,一天中午在家里又听到了同样的消息,受不了了就去了学校,看见同班的那个仙后,只说出了一句:“怎么办啊?”眼泪哗的就流出来了,太难过,就像心都被掏空了一样,那段时间,不能听到东方神起四个字,不能听到他们的歌,有关于他们的一切,都跟我绝缘了,只要一接触到,眼泪就会控制不住的流,我不会每周都去买杂志了,不再去买海报,不再去看粘贴,受不了五个人却分在封面和封底,刻意避开所有有关他们的消息,半年以后,我才开始接受五只,变成了二加三的构成,那一年,我高二。
我的梦想之一,就是有一天能跟朋友或者是爱人一起去看五只的演唱会,想要成为那一片红海中的一个小小的亮光,他们分开,就像梦都破碎了一样,不过,后来重新收拾好心情,开始相信,开始等待,时至今日,我也依旧相信,总有一天,他们会再次现在一个舞台上,对台下说,“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台下,是一片红色的海洋,会如当初一样,响起整齐的“midouyou”,所以,他们是不是一起活动,也许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他们都追着自己梦,都有自己的幸福,而我们也都在等待,这样就好。。有了这样想法的我,高三。
认识他们之后,开始在房间里贴满他们的海报,在喜欢的本子上面贴上他们的粘贴,CD里播放他们的歌,相册里放进他们的照片,电脑屏幕,手机屏幕,输入法的皮肤,各种软件的皮肤能改的全部都改了。
开始收集有他们消息的杂志,开始放在抽屉里就好,后来大箱子才放得下,从来没有嫌多的时候。
开始间接性的神经质,也许只因为在马路上听到了他们的歌,在逛街的时候看到橱窗里的一张海报,在政治书里看到仙后座,或者只是在一本书作文素材里看到他们的材料。
开始想要好好的努力的生活,因为想像他们一样坚强,出道十年的他们二十多岁,当我还是个不懂事的孩子的时候,他们已经自己开创一片天空了。
开始发现自己还是挺专一,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原来真的可以这么久,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有所改变,发现自己还是没有尽己所能的学习,生活。差得还多着呢。
TVXQ这四个字母,普通的字母;仙后座,普通的星座;珍珠红,普通的颜色;不过,都因为有这五个人,因为有了东方神起这四个字,而充满了意义和幸福。
看到以前的画面,满满的都是怀念,泪如雨下,在中当年说约定20年后仙后们带着孩子去看神起的演唱会,如今离约定越来越近,你们,一定会遵守约定的,对吧?
十年,看起来真的是很长的一段岁月,可是就这样一转眼就过去了,十年足以改变很多事,如你们的分开,层出不穷的新团,但是又有很多人很多事,都不曾改变,亦如很多仙后们的爱,如我眼中的你们。
东方神起,我的偶像,十周年,生日快乐。